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亞視:傳亞視將解散全體員工 副總裁陳興昌將請辭 __,亞視,

據了解,亞視已復播逾一周的新聞將會再度停播。(資料圖片)next1/1pre亞視拖糧問題至今仍未解決,亞視臨時清盤人今午3時將會召開員工大會,據了解可能會「解散整體員工」,之後會再聘請部分員工,以維持基本運作。另據了解,亞視已復播逾一周的新聞將會再度停播,因亞視新聞部副總裁陳興昌將會請辭。亞視新投資者司榮彬回覆東網查詢時證實,有關大會是由亞視臨時清盤人召開,他又承認「在會上或會宣布解散整體員工」。 ...


據了解,亞視已復播逾一周的新聞將會再度停播。(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亞視拖糧問題至今仍未解決,亞視臨時清盤人今午3時將會召開員工大會,據了解可能會「解散整體員工」,之後會再聘請部分員工,以維持基本運作。另據了解,亞視已復播逾一周的新聞將會再度停播,因亞視新聞部副總裁陳興昌將會請辭。

亞視新投資者司榮彬回覆東網查詢時證實,有關大會是由亞視臨時清盤人召開,他又承認「在會上或會宣布解散整體員工」。他在回覆中提到,一直都在努力拯救亞視,但現時是臨時清盤人及亞視前投資者王征,要遣散員工及清盤,他們沒有辦法阻止。

因欠薪問題令多個部門出現真空,亞視新聞部在本月6日起停播所有新聞時段約兩周,及至本月20日又復播《六點鐘新聞》及《夜間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