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旺角暴亂:涉網上發殺警狂言 被捕入境助理遭處方停職 __,

在網上發布「殺警」言論的男子(右二),今日已被入境處停職。(資料圖片)next1/1pre涉網上發布「懸賞殺警」論而被警方拘捕的30歲朱姓入境事務助理員,據了解今日已被入境處停職,等候警方調查,直至另行通知。據知,一旦涉案男子遭法庭裁定罪成,按現行機制,他不排除會遭部門革職。駐守深圳灣口岸的朱姓男子昨晚獲警方保釋候查。據了解,他已於今日下午,被入境處按照相關的公務員規定,停職候查。有人日前在fac ...


在網上發布「殺警」言論的男子(右二),今日已被入境處停職。(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涉網上發布「懸賞殺警」論而被警方拘捕的30歲朱姓入境事務助理員,據了解今日已被入境處停職,等候警方調查,直至另行通知。據知,一旦涉案男子遭法庭裁定罪成,按現行機制,他不排除會遭部門革職。

駐守深圳灣口岸的朱姓男子昨晚獲警方保釋候查。據了解,他已於今日下午,被入境處按照相關的公務員規定,停職候查。

有人日前在facebook發表言論,指若有組織「打死一個差佬」,便會捐出1萬元予他們,翌日有人舉報留言者身份,警方最後拘捕了朱。據知有人一度聲稱自己的fb被人入侵,但之後承認說謊,並指自己因不滿警方處理旺角暴亂的手法,故在網上發表有關言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