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酷刑聲請:拉完又貼惡意報復東方 全城促警打擊貼招黨 __,

多名立法會議員及行政會議成員均指,警方早前拘捕的涉事者為「打手」、「魚仔」,促警方全力打擊並揪出幕後黑手。(設計圖片)next1/1pre「貼招黨」再次出現,前日於銅鑼灣一帶張貼抹黑勒索街招。next1/1pre警方早前直搗以樓上書店作掩飾的街招印刷工場,拘捕最少五人。(資料圖片)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涉僱用無業青年在本港各區肆 ...


多名立法會議員及行政會議成員均指,警方早前拘捕的涉事者為「打手」、「魚仔」,促警方全力打擊並揪出幕後黑手。(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貼招黨」再次出現,前日於銅鑼灣一帶張貼抹黑勒索街招。

next 1/1 pre

警方早前直搗以樓上書店作掩飾的街招印刷工場,拘捕最少五人。(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涉僱用無業青年在本港各區肆意貼街招恐嚇勒索本港富豪,東方報業集團(下稱「東方」)發揮第四權監察作用,仗義執言揭發上海仔的各種惡行,東方高層竟遭貼街招中傷抹黑,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上周四追剿「貼招黨」,一度拘捕上海仔旗下的五名骨幹,懷疑該五名男子是貼恐嚇街招的「判頭」,但言猶在耳,「貼招黨」於短短兩日後死灰復燃,前日於港島銅鑼灣一帶再次中傷抹黑東方高層,多名立法會議員及行政會議成員均指,警方早前拘捕的涉事者為「打手」、「魚仔」,促請警方要全力打擊並揪出幕後黑手,曾任保安局局長的葉劉淑儀更指要嚴懲涉事者,警方可考慮檢控罰則較重,如有組織及嚴重罪行條例。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日前直搗旺角以樓上書店作掩飾的街招印刷工場,剷起黑幫貼恐嚇街招的生產線,及大批街招成品及半成品,拘捕上海仔旗下五名骨幹成員,惟不消兩日時間,「貼招黨」再次於多區肆意貼街招,東方揭發真相及社會黑暗面,東方高層卻連番遭貼街招中傷抹黑。

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接受訪問時表示,涉事分子目無法紀,需要嚴懲,估計警方早前拘捕的涉事者只是「打手」,需要揪出幕後主腦,並檢控更嚴重的罪行,例如有組織及嚴重罪行條例。她又指,明白警方調查背後由誰主使有難度,需要給予警方時間。

另一立法會議員陳偉業指「貼招黨」又出招,反映警方早前拘捕的只是「魚仔」,警方需要更有計劃地打擊,揪出幕後的主要負責人,因此不能當作普通恐嚇案件處理,他認為,應該引用有組織及嚴重罪行條例,以收更大阻嚇作用,因為此類案件會動搖管治的穩定,必須全面打擊根治問題。

陳偉業指,有傳媒報道事件卻屢遭貼街招報復,事件的幕後黑手再搵人貼街招,是意圖以威嚇的手法,挑戰警方,展示「你拉我啲人,但你冇我符」,令人憂慮市民日後若與黑勢力有爭拗,亦會相當擔心,再三強調警方必須就此作出有效打擊。

曾任傳媒的立法會議員劉慧卿表示,勒索是犯法行為,不應在社會出現,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求警協助。對於警方日前拘捕多名捲入貼街招事件的人士後,「貼招黨」再次出現,劉認為,警方要加大力度調查,並且要盡快揪出幕後主腦,促請警方盡快破案,找出指使其他人貼街招的真兇。

立法會議員葛珮帆亦指出,一直有關注「貼招黨」出沒犯法的問題,發現最近情況漸趨嚴重,並指雖然警方已拘捕部分涉事者,但仍然有人持續作出違法行為,反映有幕後黑手在背後操縱。葛又批評,歹徒有關行為無法無天,公然挑戰警方及港人的底線,又直斥「貼招黨」貼街招中傷傳媒的行為,認為此舉影響新聞自由和媒體自由,擔心若媒體不能在不受恐懼下報道真相,對香港市民有一定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