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偲嫣嬸嬸呃自己人錢?遊行被追數好丟臉 __,

【更新影片】由李偲嫣牽頭的親政府組織「撐警大聯盟」、「正義聯盟」舉行撐警大遊行,要求政府嚴懲年初一晚旺角騷亂的「暴徒」,支持警方執法,其間遊行人士懷疑內訌,至少4人稱被李騙財,要求還錢。自稱正義聯盟成員的「梁粉」彭春娥與友人一度與李偲嫣等人爭執,稱被李等人騙去20萬元,報警5次均未獲受理,李偲嫣的支持者則「爆粗」和罵對方「臭八婆」、「死肥婆」,要由警員分隔。彭春娥是前愛港之聲成員,經常出席支持梁振 ...




其他影片:>>






【更新影片】

由李偲嫣牽頭的親政府組織「撐警大聯盟」、「正義聯盟」舉行撐警大遊行,要求政府嚴懲年初一晚旺角騷亂的「暴徒」,支持警方執法,其間遊行人士懷疑內訌, 至少4人稱被李騙財,要求還錢。自稱正義聯盟成員的「梁粉」彭春娥與友人一度與李偲嫣等人爭執,稱被李等人騙去20萬元,報警5次均未獲受理,李偲嫣的支持者則「爆粗」和罵對方「臭八婆」、「死肥婆」,要由警員分隔。彭春娥是前愛港之聲成員,經常出席支持梁振英及政府等公開場合。她表示自己支持警察,故參與今次遊行,但叫記者別再拍攝李偲嫣等人,以免助長她歛財,「有人揸著話『我撐警察』,但你知唔知佢周圍呃人錢呀,爭咗成過百萬呀」,強調這非金錢糾紛,而是對方「欺詐」,自稱「愛國」叫人捐錢。彭又指自己被李偲嫣的好姊妹騙去20萬元,「《蘋果日報》都報咗嘞,《蘋果》唔係抹黑佢,係真嘅……我唔想香港市民受騙,因為有人當自己係女神一樣喎,其實係假架,佢唔係女神呀,係女神.棍」。李偲嫣則嗌咪指對方並非參與遊行,只是騷擾和破壞。至遊行尾聲,李偲嫣等人在旺角西洋菜南街集會,其間另一自稱撐警的中年女子表示,被李偲嫣騙去10萬元,「我畀10萬蚊佢撐警,佢就同人講我冇畀;2014年11月11日,佢嚟我元朗攞錢呢個仆街,畀咗佢佢同人講話冇畀,佢吞,佢私吞!」怒斥李是「騙子」、「無賴」,其後有李偲嫣支持者一度與她對罵,反指她是「二五仔」,雙方要由警方分隔和勸阻。集會期間,亦有男子高呼「還錢呀李偲嫣」。另一名自稱正義聯盟黨的男子表示,他們都是黨員,但不滿李偲嫣借錢一年多仍未償還,「咁衰嘅,(欠)百幾萬呀,自己友都呃嘅,你話死唔死呀?」他更指大部分黨員均有借錢給她,「江湖救急,借畀你都無所謂,兩三個禮拜吓嘛,一年又唔還,年幾又唔還喎,呢個人真係好嘢,真係衰人嚟,佢話拉長嚟還㖭喎仲要……撐警就啱嘅,但係佢個仆街呢,幾乎差人都要拉佢,點去撐警呀你?」

「梁粉」彭春娥(右)指李偲嫣(左)是「女神.棍」。 (夏家朗、陳奕釗攝) 彭春娥(伸脷者)經常出席支持梁振英及政府等公開場合。 有自稱撐警的中年女子(左)指被李偲嫣(紅箭示)騙去10萬元。 (陳奕釗攝)
有自稱撐警的中年女子(左)指被李偲嫣騙去10萬元,有李的支持者(右)一度與對方指罵,反指她是「二五仔」。 (夏家朗攝) 有自稱正義聯盟黨的男子不滿李偲嫣借錢年多仍未還錢。 (網民Ken Ding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