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喜迎猴年:猴年運程:金猴賀歲 鼠兔大吉 __,

踏入猴年,肖鼠者受太歲相合之助,肖兔者則有貴人吉星拱照。next1/1pre犯太歲人士可到廟宇拜太歲化解厄運,並求取「太歲符」。next1/1pre丙申猴年的太歲星君為管仲大將軍。next1/1pre肖羊者有紅鸞星入主,今年易覓意中人,甚至有閃婚機會。next1/1pre猴年犯太歲名人。next1/1pre猴年運到,踏入二○一六年猴年,十二生肖運程統統執位。玄學家預測,今年肖鼠者受太歲相合之助,事 ...


踏入猴年,肖鼠者受太歲相合之助,肖兔者則有貴人吉星拱照。

next 1/1 pre

犯太歲人士可到廟宇拜太歲化解厄運,並求取「太歲符」。

next 1/1 pre

丙申猴年的太歲星君為管仲大將軍。

next 1/1 pre

肖羊者有紅鸞星入主,今年易覓意中人,甚至有閃婚機會。

next 1/1 pre

猴年犯太歲名人。

next 1/1 pre

猴年運到,踏入二○一六年猴年,十二生肖運程統統執位。玄學家預測,今年肖鼠者受太歲相合之助,事業及財運步步高升;肖兔者有貴人吉星拱照,做事有如順水推舟;肖雞者有男性貴人扶助,但要提防霧水姻緣;紅鸞吉星臨則照耀肖羊者,今年易有一見鍾情對象,甚至閃婚;肖牛者結婚添丁機會大增。但肖虎、猴、豬及蛇者今年受犯太歲影響,生活各方面易有動盪,易有受傷或招惹官非,建議多參與喜慶宴會沖喜,一喜擋三災。

踏入丙申年猴年,與猴相合的生肖,今年運勢都會較去年暢順。玄學家麥玲玲分析,肖鼠者猴年運勢大翻身,鼠今年是三合生肖,猴年地支與肖鼠者相合,人際關係改善,連帶使事業及財運穩步上揚;加上有多顆事業運的吉星入主,包括「三台」、「將星」及「唐符」,肖鼠者今年個人鬥志旺盛,有貴人相助,於職場上發光發亮。

肖兔者今年獲兩顆強大吉星拱照,其中一顆是身份尊貴的吉星「紫微」,預示地位有所升遷,而「龍德」則是貴人星,兩顆吉星助肖兔者展現才華及領導才能;正財及偏財運有提升,但凶星「暴敗」入主,財運上有「三更窮、五更富」的波動,故應謙遜行事,見好就收。

肖雞者獲一組幫助事業的吉星眷顧,預計今年有貴人扶助,吉星「太陽」,寓意有貴人相助大放光芒,亦代表男性貴人助力最大,故對屬雞女性尤其有利,連帶提升感情運勢;但「咸池桃花」星入主,代表易有霧水姻緣,戀情快來快去。

肖龍者受太歲相合之助,工作上有較多新合作機會,運勢大致順利;另有吉星「華蓋」,代表才華得到展現,幫助從事藝術或創作者。但因相合年易有隱藏變化,家宅運較易受衝擊,「雖然有相合,但吉中藏凶,凡事注意安全,不宜參加高危活動。」

至於喜慶桃花運較旺的,則非肖羊者莫屬,今年「紅鸞」星入主,桃花紛紛飄至,單身者易有一見鍾情,甚至閃婚機會;桃花帶旺人緣,如工作常要與人接觸,做事更得心應手。肖牛者的喜慶桃花運亦不俗,受「天喜」星相助,預計今年喜事重重,單身人士有機會遇上心儀對象,已有伴侶者,更可能雙喜臨門添丁。

至於犯太歲的生肖人士,今年運勢都會較多障礙。另一玄學家方海閱表示,「沖太歲」的肖虎者是眾生肖中運勢較差的,沖太歲有衝擊、交戰之意,運勢起伏較大,感情、家庭、事業、財運都受到衝擊,容易遭逢血光之災,行事切忌妄撞衝動,避免高危運動。而肖猴者犯本命年太歲,亦是「刑太歲」,象徵刑律、刑傷之意,容易受傷或觸犯刑律惹官非,凡事謹慎應對,亦可借捐血洗牙,化解災劫。

肖豬者「害太歲」,有不和不合之意,易受糾紛是非纏繞,不論感情生活或日常工作,都易招小人是非,導致運勢多阻滯,感情無風起浪。肖蛇者「破太歲」,犯太歲影響較微,而且上半年太歲相合,運勢其實不俗,但下半年則有危機,易有病痛、官非上身,「要睇本身大運係唔係強勢,大運強,影響輕微;大運弱,影響會浮現,生意失敗、婚姻破裂都有可能。」

「逢太歲之年,無喜必有災。」要化解犯太歲的兇險,方海閱教路,犯太歲者可靠一喜擋三災,參加多些喜慶宴會沖喜,亦可按傳統拜太歲化解,並求取「太歲符」,祈求趨吉避凶,以保平安、無災無禍度過。

肖馬者今年運勢平穩,無沖亦無合,亦無任何吉星入主,今年難靠貴人助力,凡事要親力親為,但是亦可能事倍功半。肖狗者運勢會比去年順利,但亦是無吉星駕臨,且有凶星入主,出門要注意安全,避免與人相爭糾紛,多做善事增加福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