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陳偉霆拍劇被電單車撞傷 一度不能動彈 __,陳偉霆,

(資料圖片)next1/1pre據內地媒體消息指,歌手陳偉霆(William)今日下午於內地西溪蝴蝶谷為內地劇《老九門》拍攝電單車外景戲份時,不慎被後方電單車撞傷左腳,左腳曾一度麻痺及不能動彈,要人扶回休息區冰敷。為免影響劇組拍攝進度,William會等到收工後,才前往横店鎮醫院就醫。而另一主演,韓國組合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Lay),亦從電單車上摔下,目前已經返回韓國檢查及醫治。對於陳偉霆受傷 ...


(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據內地媒體消息指,歌手陳偉霆(William)今日下午於內地西溪蝴蝶谷為內地劇《老九門》拍攝電單車外景戲份時,不慎被後方電單車撞傷左腳,左腳曾一度麻痺及不能動彈,要人扶回休息區冰敷。為免影響劇組拍攝進度,William會等到收工後,才前往横店鎮醫院就醫。

而另一主演,韓國組合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Lay),亦從電單車上摔下,目前已經返回韓國檢查及醫治。

對於陳偉霆受傷後仍死頂開工,粉絲們大為心痛,有人留言:「等甚麼收工,現在去醫院行不行?」、「還等甚麼?架也要把他架過去」,更有粉絲跪求他立即往醫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