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長春驚現兩元一隻假海參 檔主訛稱人工養殖 __,

有檔主賣四盒海參100元,而該些假海參(小圖)內部是白色,同時沒有海參筋。(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有檔主賣便宜的海參,聲稱是人工養殖。(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海參內部是白色且沒有海參筋。(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民眾開始辦年貨,吉林長春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到當地一水產市場時,發現有兩元(人民幣‧下同)一隻海參,遂購買了一盒10隻。不過,有業內人士踢爆,該些 ...


有檔主賣四盒海參100元,而該些假海參(小圖)內部是白色,同時沒有海參筋。(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有檔主賣便宜的海參,聲稱是人工養殖。(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海參內部是白色且沒有海參筋。(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民眾開始辦年貨,吉林長春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到當地一水產市場時,發現有兩元(人民幣‧下同)一隻海參,遂購買了一盒10隻。不過,有業內人士踢爆,該些所謂的海參其實是人工合成,用魔芋粉(蒟蒻粉)和木耳做成,可以吃但不是海參。

劉某上月30日在水產市場買到兩元一隻海參後煮來食,發現與以前吃的海參沒甚麼區別,不僅便宜還有口感,他遂告訴鄰居。但鄰居卻從市場其他檔主口中得悉,這些便宜得驚人的海參是有問題,劉某遂向媒體投訴。

當地媒體查看劉某購買的海參後發現,海參表面顔色正常,但用手觸碰,有軟塌塌的感覺,用手翻開海參的肉,發現海參內部是白色,同時沒有海參筋。

記者隨後到涉事的水產市場,發現有海參四盒100元,檔主聲稱是人工養殖,一日可賣出50、60箱。但水產市場外一家專賣海參產品專賣店的檔主稱,便宜的海參是假海參,是人工合成,用蒟蒻粉和木耳做成,不是海參,但可以吃。另有多年販賣海參經驗的曹女士稱,劉某所買的海參一定是人工,因真貨起碼30元一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