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本民前取消記招 黃台仰去向未明 __,

本民前因梁天琦的親人離世取消記者會,而黃台仰的去向仍然未明。(資料圖片)next1/1pre旺角日前發生暴亂事件,其中主要參與的本土派組織「本土民主前線」(本民前),原訂於今日下午3時,在該組織位於土瓜灣的總部舉行記者會,惟該組織今早突然通知傳媒,指因發言人、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梁天琦的親人不幸離世,故取消召開記者會,並稱若有進一步消息會盡快公布。本民前在暴亂事件後自稱有約20名成員被捕,召集人 ...


本民前因梁天琦的親人離世取消記者會,而黃台仰的去向仍然未明。(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旺角日前發生暴亂事件,其中主要參與的本土派組織「本土民主前線」(本民前),原訂於今日下午3時,在該組織位於土瓜灣的總部舉行記者會,惟該組織今早突然通知傳媒,指因發言人、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梁天琦的親人不幸離世,故取消召開記者會,並稱若有進一步消息會盡快公布。

本民前在暴亂事件後自稱有約20名成員被捕,召集人黃台仰於網上發表題為「寧為玉碎,不作瓦全」的宣言後便一直失蹤,去向未明,加上該組織早前的採訪通知,因未有交代記者會具體內容或出席人士名單,令人一度揣測黃台仰會現身,但現在記者會取消,黃的蹤迹成謎,將更受關注。

本民前臨時發言人衛碧君早前回覆東網查詢時表示,記者會主要交代梁天琦的「未來動向」,但強調並非退選。梁天琦在暴亂中被捕,其後被控以暴動罪,他在提堂獲准保釋後,亦一度被傳失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