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前線執法警員批姑息養暴力 __,

有執法的前線警員不滿警方姑息暴力者。next1/1pre有前線警員批評,面對遭投擲花盆火把的暴力,警員仍只能企定定地頂。next1/1pre特區政府被批評姑息暴力份子,種下禍根,如今自食其果。有參與旺角平亂的前線警員亦批評,警方在面對暴力份子時,仍要前線同袍企定定排成一線,任人抛擲,直斥指揮的長官無能。有衝鋒隊警員昨事後到醫院探望受傷同袍,遇到同樣來探望的警官,該警官稱讚說:「經過呢件事,網上好多 ...


有執法的前線警員不滿警方姑息暴力者。

next 1/1 pre

有前線警員批評,面對遭投擲花盆火把的暴力,警員仍只能企定定地頂。

next 1/1 pre

特區政府被批評姑息暴力份子,種下禍根,如今自食其果。有參與旺角平亂的前線警員亦批評,警方在面對暴力份子時,仍要前線同袍企定定排成一線,任人抛擲,直斥指揮的長官無能。

有衝鋒隊警員昨事後到醫院探望受傷同袍,遇到同樣來探望的警官,該警官稱讚說:「經過呢件事,網上好多人大讚我哋香港警察係全亞洲最克制的警隊⋯⋯」

此話卻引起衝鋒隊警員的反彈,有人即爆Seed,連環炮珠反詰:「阿sir,隻狗吠我,我唔會X返佢,行行下有個人吐我口水,我唔會同佢一人一啖鬥遠,你覺得係克制,我覺得係修養,但而家我哋俾人擲磚擲花盆擲火把,你叫我form條check line企定定頂,又唔推進又唔撤退,等乜XX啊?你話俾警告,講嗰個又口震,我聽完自己都想笑啦阿sir,你知唔知淨係九西嘅伙記都最少四十幾個受傷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