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鞏俐「迷」上城城邀共度情人節 __,鞏俐,郭富城,城城,

鞏俐拖實城城出場,加上獲讚華人女星No.1,難怪被冧暈要約實共度情人節。
鞏俐「迷」上城城邀共度情人節兩大影帝影后郭富城與鞏俐孭飛的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穿透視裝的鞏俐一臉風騷,自爆是城城影迷之餘,又開到聲邀對方一同過情人節!城城則封貴為國際影后的鞏俐是全球華人女明星之首,氹得她開心非常!鞏俐拖實城城出場,加上獲讚華人女星No.1,難怪被冧暈要約實共度情人節。集郭富城、鞏俐、陳慧琳、小瀋陽、馮紹峰與羅仲謙等紅星演出的賀歲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 ...


鞏俐「迷」上城城邀共度情人節

兩大影帝影后郭富城與鞏俐孭飛的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穿透視裝的鞏俐一臉風騷,自爆是城城影迷之餘,又開到聲邀對方一同過情人節!城城則封貴為國際影后的鞏俐是全球華人女明星之首,氹得她開心非常!

集郭富城、鞏俐、陳慧琳、小瀋陽、馮紹峰與羅仲謙等紅星演出的賀歲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前晚於銅鑼灣舉行慈善首映禮,吸引逾百名粉絲圍觀,令場地逼得水洩不通,場面墟冚。

以壓軸身份現身的城城與鞏俐,引來全場呼叫聲不斷,其中身穿黑色透視裝的鞏俐,內衣若隱若現,並配上總值54萬港元的伯爵珠寶,盡現高貴性感美。席間,鞏俐透露與城城合作大感壓力:「最初知道由郭富城來演,我知道美猴王出現了,我也知道挑戰出現了!他是一個很好的演員,又有拿到獎,壓力很大。同時我也很恨他,因為戲中沒有他便沒有這麼多麻煩,有他在會很礙事,但很榮幸跟他合作。」至於城城則封鞏俐為全球華人女明星之首,認為沒有一個女生比她更厲害,又直言白骨精一角除鞏俐外無人能及,逗得她開心非常。

鞏俐摸住酒杯底與城城咬耳仔,鬼咁親……切啫!
  • 鞏俐摸住酒杯底與城城咬耳仔,鬼咁親……切啫!
鞏俐講得興起時以手掃背,城城冧到合埋眼!
  • 鞏俐講得興起時以手掃背,城城冧到合埋眼!
馮紹峰吸引不少內地影迷到場打氣。
  • 馮紹峰吸引不少內地影迷到場打氣。

諗定再度合作

對於被城城形容為全球華人女明星之首,鞏俐謙稱是一種鼓勵,更自爆是城城歌迷及影迷:「近10年他演過好多電影,也拿過好多獎,知道跟他合作很榮幸,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合作。」更向城城表示待他任導演之時,讓她參與一個角色。談到城城爭奪金像影帝,問到對城城可有信心?鞏俐說:「獎項對我們來說是鼓勵,沒有看得很重,當知道城城入圍時特別興奮,因為一起工作一段時間,但重要的是大家喜歡電影,有好的口碑,我們是好演員,比得獎更重要。」又透露將返老家過年,問到情人節會否與男友一起過?她笑說:「還不知道,我跟城城一塊兒過吧!」

老闆王海峰(左三)獲獎表揚善心。
  • 老闆王海峰(左三)獲獎表揚善心。
《西》片台前幕後於首映禮上碰杯,預祝票房大收。
  • 《西》片台前幕後於首映禮上碰杯,預祝票房大收。

爭取國際獎項

而城城被問到激讚鞏俐後,有否擔心得罪其他女星?他笑說:「呢個係事實,大家都公認!合作之後,佢個氣場好大,如果大家睇咗電影就知,冇其他人比佢更適合白骨精呢個角色,導演都係咁講。」身為金像候選影帝的他,對於周潤發呼籲其餘入圍者讓路給張學友奪影帝,城城說:「我對所有頒獎典禮都只可以講,多謝評審!自己平常心,其他鍾意點就點我會努力啲,向鞏俐姐學習,爭取更多國際獎項,有提名係開心事,想攞獎亦係人之常情,但唔係唯一東西,最重要係尊重藝術,演好每一個作品。」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