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麥當娜踢拖過江 __,麥當娜,

轉往澳門開騷的麥當娜,繼續落力獻唱。
麥當娜踢拖過江在港完成巡迴演唱會的美國天后麥當娜(Madonna),昨日踢拖上陣乘直升機殺入澳門,並到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一連兩場《RebelHeartTour》,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今晚睇尾場,她於昨天率先抵港,再轉直升機赴澳門「朝聖」。昨晚麥當娜出場前,暖場DJ播放已故香港巨星梅艷芳的歌曲《烈焰紅唇》作致敬。遲開有條路的麥當娜,原定晚上8時開騷,遲了2小時30分,在10時30分開始,比香港首場 ...


麥當娜踢拖過江

在港完成巡迴演唱會的美國天后麥當娜(Madonna),昨日踢拖上陣乘直升機殺入澳門,並到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一連兩場《Rebel Heart Tour》,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今晚睇尾場,她於昨天率先抵港,再轉直升機赴澳門「朝聖」。昨晚麥當娜出場前,暖場DJ播放已故香港巨星梅艷芳的歌曲《烈焰紅唇》作致敬。遲開有條路的麥當娜,原定晚上8時開騷,遲了2小時30分,在10時30分開始,比香港首場遲了15分鐘,亦比台灣首場遲了10分鐘,而港台日三站首場計算,澳門成為「最遲的演唱會」!

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前晚完成在港一連兩場世界巡迴演唱會《Rebel Heart Tour》後,昨晚移師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一連兩場巡唱,吸引不少藝人「山長水遠」到澳門「朝聖」,如郭富城、楊千嬅、丁子高及鍾麗緹等人,而劉嘉玲更包下私人貴賓廂房與朋友欣賞!

鑑於早前麥當娜每次開騷都例遲,故原定昨晚8時開騷,亦遲足2小時30分開騷,在晚上10時30分開始,比香港首場更遲了15分鐘,亦比台灣首場遲了10分鐘,令澳門成為台日港四地中的暫時「最遲的演唱會」!

《烈焰紅唇》暖場

麥當娜演出前,於晚上8時35分,暖場DJ Mary Mac打頭陣,她播出已故香港巨星梅艷芳的歌曲《烈焰紅唇》向她致敬,而阿梅生前曾獲外國傳媒封為「東方麥當娜」。而今次在綜藝館舞台與觀眾席甚為近距離,故粉絲一伸手便可觸及麥當娜。昨晚麥當娜以一身紅黑色日本武士Look亮相,被吊下來唱出第一首歌《Iconic》,並以英文向歌迷打招呼。

麥當娜在新濠影滙綜藝館演出,與觀眾作近距離接觸。
  • 麥當娜在新濠影滙綜藝館演出,與觀眾作近距離接觸。
抵達澳門乘車往酒店時,見麥當娜穿着拖鞋。
  • 抵達澳門乘車往酒店時,見麥當娜穿着拖鞋。
麥當娜昨午乘車到赤鱲角轉直升機到澳門。
  • 麥當娜昨午乘車到赤鱲角轉直升機到澳門。
濱崎步在機場秘道步出後即為粉絲簽名,其工作人員用手機拍下熱鬧場面。
  • 濱崎步在機場秘道步出後即為粉絲簽名,其工作人員用手機拍下熱鬧場面。

麥當娜唱到《Body Shop》時指自己不是馬龍白蘭度,但稱自己會努力演出,並謂他是自己很尊敬的演員。而她大讚澳門很華麗,之後發現台下有澳洲粉絲,即望住粉絲笑指這裏就是澳洲,唱一曲致澳洲粉絲。

麥當娜昨午離港往澳門,她在下午3時15分離開半島酒店,她坐的黑色房車於酒店後門駛出,尾隨有一架七人車,現場有十多名警員及交通警協助開路。麥當娜座駕直駛赤鱲角商用航空中心,至4時許,麥當娜與助手齊抵達,而助手先拿出行李,麥當娜再步入航空中心,再乘直升機往澳門,並於近5時抵達澳門商用航空中心,之後乘車前往下榻酒店,期間見平時潮味十足的麥當娜,原來穿着貼上巡唱貼紙的拖鞋,實行作人肉宣傳。

而麥當娜澳門站巡唱,除吸引不少香港藝人欣賞,連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也會在今晚睇此站尾場,她昨抵港轉乘直升機到澳門。原來早前麥當娜在日本開騷時,濱崎步正於倫敦所以錯過了,所以今次特地到澳門「朝聖」。濱崎步昨抵港前,已有近50名粉絲到機場等候,濱崎步於下午近4時從秘道步出,戴黑超的她走近粉絲,與他們握手、簽名及收禮物,後來更除下黑超讓傳媒拍照,期間有濱崎步的工作人員用手機拍下熱鬧場面,而濱崎步老公及御用造型師Alvin Goh亦在旁。

濱崎步爆乳食晚飯

據知濱崎步會在澳門逗留三天,然後再來港逗留多三天,到時會出席Alvin Goh的生日派對及內衣品牌活動。濱崎步到達澳門後,亦在微博上載大頭自拍照,表示已抵達當地。濱崎步昨晚於新濠影滙的日本料理餐廳食飯,她以低胸裝爆乳現身,外面則穿毛毛大褸,其外籍老公和Alvin Goh亦有同行。

網上調查

麥當娜在港澳掀起狂熱,你最欣賞她甚麼地方?

文:專案組

採:追蹤組、影視組、外娛組、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