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團年買餸有幾抵?問吓劉青雲隻雞貴唔貴 __,劉青雲,青雲,

【新增影片】大除夕不少市民亦到街市買餸準備團年飯,已易名的田生集團,其創辦人區永華亦前來買餸,他指幾乎年年都來九龍城街市買菜準備團年飯,今年會花5,000多元買鮑魚、魚等海鮮和海味團年,他指不知今年的餸菜價格是否較去年貴,但「無乜所謂,過年,貴一貴都會買。」蕭太則要煮30人的團年飯,到奶奶家團年,預計花1.7萬元,較去年約1.2萬元多,單是雞已買了4隻,花了千多元,另亦花4000元買魚翅,她指加價 ...




其他影片:>>






【新增影片】

大除夕不少市民亦到街市買餸準備團年飯,已易名的田生集團,其創辦人區永華亦前來買餸,他指幾乎年年都來九龍城街市買菜準備團年飯,今年會花5,000多元買鮑魚、魚等海鮮和海味團年,他指不知今年的餸菜價格是否較去年貴,但「無乜所謂,過年,貴一貴都會買。」蕭太則要煮30人的團年飯,到奶奶家團年,預計花1.7萬元,較去年約1.2萬元多,單是雞已買了4隻,花了千多元,另亦花4000元買魚翅,她指加價最多是蔬菜,豆苗由100元加至160元一斤,菜心亦由10元加至40元一斤,另外她亦會買元蹄、海蔘和海鮮,她指因不少親友特意由外國回港團年,故「幾貴都無所謂。」記者在九龍城街市捕獲替太太來取雞的廿四孝老公劉青雲,他指早前訂了一隻雞,今天自己來取,作今晚團年之用,太太則沒有來,至於今晚食乜餸則要問太太,因她一早已買好餸,他坦言自己平日都會來街市買餸,所以亦很習慣,而不少市民見到他亦爭相合照。

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