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鍾嘉欣謀引退 帶餡認秘婚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鍾嘉欣謀引退帶餡認秘婚無綫花旦鍾嘉欣昨日突然宣布已於去年底與圈外男友、無綫前行政主席梁乃鵬姪兒Jeremy結婚,她更暗示有喜,坦言會開枝散葉建立幸福家庭!據知身為長輩的梁乃鵬已親自出面向無綫超高層級交代,無綫戥嘉欣高興之餘,當然亦緊張其工作去向,但梁乃鵬表示不知道她會否繼續演戲,可見嘉欣BB隨時引退娛樂圈!梁乃鵬鍾嘉欣自參選2004年華裔小姐奪冠後便加入無綫,12年來以無綫為娘家,一直劇接劇備受重 ...


無綫花旦鍾嘉欣昨日突然宣布已於去年底與圈外男友、無綫前行政主席梁乃鵬姪兒Jeremy結婚,她更暗示有喜,坦言會開枝散葉建立幸福家庭!據知身為長輩的梁乃鵬已親自出面向無綫超高層級交代,無綫戥嘉欣高興之餘,當然亦緊張其工作去向,但梁乃鵬表示不知道她會否繼續演戲,可見嘉欣BB隨時引退娛樂圈!

梁乃鵬

鍾嘉欣自參選2004年華裔小姐奪冠後便加入無綫,12年來以無綫為娘家,一直劇接劇備受重用,且負聞向來甚少,故甚有人緣及觀眾緣。昨日嘉欣突然以千字文向本報率先親認與四十多歲任職脊醫的Jeremy已於去年底結婚,並將於溫哥華時間本周六(27日)於該地補擺喜酒,她更開心表示會與Jeremy開枝散葉,建立幸福家庭,默認有喜!Jeremy乃前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姪兒,與嘉欣相差十歲。

望早日開枝散葉

嘉欣昨日亦於微博上載與Jeremy的婚照,旋即獲數萬網民送祝福,Jeremy外形成熟穩重,與嘉欣十分登對!

嘉欣以「我結婚了!」為題撰文報喜,她說:「感謝主,去年初,我終於遇到了他-我的丈夫、來自溫哥華的Jeremy。我們自認識以來,發現彼此有着共同的價值觀、信仰和數之不盡的話題,他成熟穩重、充滿愛心、敬虔愛主,對我亦溫柔體貼。」Jeremy去年秋天向她求婚,她立即答應,去年底於雙方家長見證下舉行婚禮,本周六則補擺喜酒與親友分享喜悅。

早於去年除夕騷上,嘉欣已明言繼續放假,向無綫請假直至三月底,即使其主演劇集《警犬巴打》播出都沒有出席任何宣傳!

本月中嘉欣與陳展鵬到美國登台,面形及身形明顯脹了,孕味甚濃!當時她更手戴婚戒獻唱歌曲《明天我要嫁給你》,又與觀眾分享對婚姻的看法,早已作出秘婚暗示!雖然對於懷孕五個月的說法未有任何回應,但嘉欣的千字文中亦已幸福默認:「長輩們都希望我們早日成家立室、開枝散葉,而我亦希望跟Jeremy一同建立一個簡單而幸福的家庭……我希望將來我會是一個賢妻良母,好好照顧我的丈夫和家庭!」

梁乃鵬出面交代

據知,前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上月已親自出面代嘉欣聯絡無綫的頂級高層,表明嘉欣將於加拿大擺酒,有工作做不到,望無綫方面體諒。

身為長輩的梁乃鵬今次親自為姪新抱嘉欣出面向無綫交代,是希望公司不要誤以為嘉欣不停推工作而令公司不高興,當時梁乃鵬坦言因為姪兒Jeremy是脊醫,乃圈外人,不習慣面對公眾,故不想事件張揚,要求低調處理。

此外,嘉欣與無綫的包薪經理人合約還未完結,無綫方面亦緊張地向梁乃鵬了解嘉欣的去向及抉擇,據知當時梁乃鵬只表示不知道她會否繼續演戲,閃嫁的嘉欣BB分分鐘即時引退!

嘉欣與圈中好姊妹李亞男、王君馨、岑麗香及苟芸慧等感情要好,更被封為「處女黨」,如今嘉欣結婚懷孕,相信處女黨亦隨即解散,不過一班姊妹都會親到加拿大出席其婚宴,嘉欣亦感激她們保守秘密。

而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受訪時戥嘉欣開心,指她如幸福小鳥般,問到合約問題,她表示嘉欣與無綫還有很長日子的合約,結婚是開心事,暫不會談合約,至於有指嘉欣懷孕,她說:「佢不嬲都好鍾意小朋友,佢結婚當然想做到媽咪相信適當時間佢會同大家講。」

文:影視組

梁乃鵬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