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蘋民直擊】私家車龍翔道炒車 倒豎蔥起火 __,

【17:00更新】現場已解封,車龍有待消散【16:20更新】東行龍尾已到蘇屋【15:50更新】運輸署指沿呈祥道往觀塘方向的車輛,必須改行大埔道(專營巴士除外)。下午3時許,一輛私家車沿龍翔道東行,至獅隧入口支路時,疑因閃避切線車輛而失控,撞向路邊防撞欄後翻側,倒豎蔥般跌在欄杆內,私家車隨即冒煙起火,44歲司機及時逃出車廂,他頭部受傷送院治理。途經駕駛者陳生說:「見到架車反咗,司機爬緊出嚟,有煙有火 ...




其他影片:>>






【17:00 更新】現場已解封,車龍有待消散

【16:20 更新】東行龍尾已到蘇屋

【15:50 更新】運輸署指沿呈祥道往觀塘方向的車輛,必須改行大埔道(專營巴士除外)。下午3時許,一輛私家車沿龍翔道東行,至獅隧入口支路時,疑因閃避切線車輛而失控,撞向路邊防撞欄後翻側,倒豎蔥般跌在欄杆內,私家車隨即冒煙起火,44歲司機及時逃出車廂,他頭部受傷送院治理。途經駕駛者陳生說:「見到架車反咗,司機爬緊出嚟,有煙有火。」陳指,當時有其他人在旁協助司機,他得悉私家車其後陷入火海,「走遲啲都有生命危險。」消防車到場封路灌救,現場交通受影響。運輸署於下午3時30分宣佈,龍翔道東行近獅隧部份行車線封閉,交通擠塞,現時龍尾已到豐力樓。至下午3時50分,運輸署指沿呈祥道往觀塘方向的車輛,必須改行大埔道(專營巴士除外)。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私家車失事撞入防撞欄入起火。(左︰讀者何先生提供,右︰陳小姐提供) 私家車失事撞入防撞欄入起火。(讀者何先生提供)
私家車反肚,司機爬出車外。(讀者陳生提供) 消防員到場救熄火警。 消防救火期間,警方封閉部份行車線 (簡明恩攝)
消防員到場灌救 (簡明恩攝) 東行線現車龍 消防員向車身射水(溫文學攝)
司機送院治理。(文兆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