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軍裝警自轟太陽穴 倒斃小西灣街市 __,

【更新】東區副指揮官葉志強下午1時交代事件今早9時53分,柴灣小西灣廣場街市發生開槍事件,一名男軍裝警員頭部中槍,倒卧廁所內。救護員接報到場將該名警員送院,經搶救後證實死亡。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消息稱,經初步調查,死者是柴灣分區一名高級警員,估計他是自轟太陽穴自殺,一槍斃命。警員除了封鎖街市通往事發公廁的出入口外,街市如常運作。有在早上9時開舖的商戶表示,一直都沒有聽到槍聲,並曾行經事發廁所,當時 ...




其他影片:>>






【更新】東區副指揮官葉志強下午1時交代事件

今早9時53分,柴灣小西灣廣場街市發生開槍事件,一名男軍裝警員頭部中槍,倒卧廁所內。救護員接報到場將該名警員送院,經搶救後證實死亡。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消息稱,經初步調查,死者是柴灣分區一名高級警員,估計他是自轟太陽穴自殺,一槍斃命。警員除了封鎖街市通往事發公廁的出入口外,街市如常運作。有在早上9時開舖的商戶表示,一直都沒有聽到槍聲,並曾行經事發廁所,當時未見異樣。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劉永明攝) 大批警員到場(劉永明攝) 死者上司到東區醫院了解事件(劉柏麟攝)
警員貼出廁所已封告示(劉永明攝) 警員封鎖通往廁所的出入口(劉永明攝) 街市如常運作。商戶表示,一直都沒有聽到槍聲(劉永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