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林允 __,

林允
林允,一個近期開了掛的妹子!1996年4月16日出生於浙江湖州,她最新官方認定身份是馮紹峰新女友,更閃亮亮的頭銜是"星女郎"!今天重點是想分享下林允《美人魚》海選時的視頻,從12萬人中選出的"星女郎",周星馳到底看中她什麼?☟視頻中林允表演了用幾種不同身份點菜,聲情並茂,為了"一條魚"也拼了。"帕金森患兒"點菜"刁蠻任性"小姐點菜"古惑仔"小爺點菜人紅舊照多,除了海選視頻,還有網友曝光了一組林允童 ...


林允,一個近期開了掛的妹子!1996年4月16日出生於浙江湖州,她最新官方認定身份是馮紹峰新女友,更閃亮亮的頭銜是"星女郎"!

今天重點是想分享下林允《美人魚》海選時的視頻,從12萬人中選出的"星女郎",周星馳到底看中她什麼?

視頻中林允表演了用幾種不同身份點菜,聲情並茂,為了"一條魚"也拼了。

林允

林允

"帕金森患兒"點菜

林允

"刁蠻任性"小姐點菜

林允

"古惑仔"小爺點菜

林允

人紅舊照多,除了海選視頻,還有網友曝光了一組林允童年舊照☟

林允

林允

林允

妹子現在迎來撲面而來的吐槽,此處想到了范爺那句話"經得起多大的讚美,就要頂得住多大的詆毀"……畢竟,你是從12萬人中脫穎而出的美人魚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