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周星馳電影《功夫》讓人噴血的穿幫鏡頭!最後一張真的太... __,周星馳,

世界上存不存在沒有穿幫的電影,小編以為沒有。尤其比起爛片,經典片「穿幫的幾率「會更大,因為大片吸引了更多人觀看,有些人,甚至不止看一次。所以,真的佩服能找下《功夫》里穿幫鏡頭的神人,各個都長著一雙24K火眼金睛,根本就是拿顯微鏡在看電影嘛。小編斗膽再問一句,這樣,能記得劇情麼?1《功夫》片首馮導大鬧警察局,「罪惡剋星」的牌子被砸掉只剩罪與星兩個字。但當鱷魚幫離開的時,「剋」字又跑回來了。2在斧頭幫 ...


世界上存不存在沒有穿幫的電影,小編以為沒有。

尤其比起爛片,經典片「穿幫的幾率「會更大,因為大片吸引了更多人觀看,有些人,甚至不止看一次。

所以,真的佩服能找下《功夫》里穿幫鏡頭的神人,各個都長著一雙24K火眼金睛,根本就是拿顯微鏡在看電影嘛。

小編斗膽再問一句,這樣,能記得劇情麼?

1

《功夫》片首馮導大鬧警察局,「罪惡剋星」的牌子被砸掉只剩罪與星兩個字。

但當鱷魚幫離開的時,「剋」字又跑回來了。

2

在斧頭幫胖子(林雪)向馮小剛扔斧頭那段,前一個鏡頭,斧頭明明在後面——注意,斧頭是從由左至右橫飛過去,這時候,斧頭明明在後面。

鏡頭一轉,斧頭就飛到馮導前面,於是,他的腳斷了。

3

在小跟班(林子聰)理髮時,一開始,後面背景的瓶子分得很開,甚至留有空隙。

當他胖子脫掉衣服後,幾乎是一樣的視角,後面背景的瓶子自動變換位置,挨近了。

4

這位農婦的臉上原本有阿星(周星馳)吐出來的血。

但轉頭的一瞬間,臉上的血跡消失了。

5

注意裁縫(趙志凌飾演)施展洪家鐵線拳時,手腕上套了10個鋼圈。

但隨後與地缺過招的時候,變成了8個鋼圈。

6

在一家三口感謝三位師傅救命之恩時,跪在地上時碗里的雞蛋是滿的。

站起來後雞蛋卻少了一半。

7

阿星拿著刀威脅芳(黃聖依),注意芳臉上的頭髮,只有細細幾縷。

隨後拉遠鏡頭,芳臉上的頭髮突然變了,變成了很粗的一綹頭髮。

8

注意包租婆(元秋飾演)旁邊的橙汁。

全景鏡頭時,橙汁不見了!

9

注意神鵰俠侶賭場惡戰火雲邪神(梁小龍)時,一開始,地上有很多的雜物。

但隨後的鏡頭,地上的雜物都消失了,誰幫忙打掃了嗎?

10

最後,斧頭幫小弟圍攻豬籠城寨,畫面右側出現了劇組人員。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