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淘寶賣家也趁墟 推「防重力波輻射」商品 政治時事,

淘寶上多款「防重力波輻射」商品,令網民不禁讚嘆:「不愧是萬能的淘寶網。」(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高科技銀纖維防引力波輻射重力波輻射孕婦裝吊帶」售688元,你會買嗎?(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引力波保險」的價錢較相宜,僅售10元。(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賣家坦言,趁着熱潮才來賣「愛陰濕氈」,「只是玩玩的」。(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美國科學家早前證實重力波(內 ...


淘寶上多款「防重力波輻射」商品,令網民不禁讚嘆:「不愧是萬能的淘寶網。」(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高科技銀纖維防引力波輻射重力波輻射孕婦裝吊帶」售688元,你會買嗎?(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引力波保險」的價錢較相宜,僅售10元。(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賣家坦言,趁着熱潮才來賣「愛陰濕氈」,「只是玩玩的」。(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美國科學家早前證實重力波(內地稱引力波)的存在,引起輿論熱議,但意想不到的是,這股熱潮竟也傳到淘寶網。有網民發現,近期只要在淘寶網搜尋「引力波」,就會搜到各種莫名其妙的產品,例如「高科技銀纖維防引力波輻射重力波輻射孕婦裝吊帶」、「高科技引力波輻射終極專利產品-愛陰濕氈」和「引力波保險」等,令一眾網民不禁讚嘆稱:「不愧是萬能的淘寶網。」

這些產品看似「功能強大」,價格更比「正常」產品要高,如「背心」售688元(人民幣‧下同),「愛陰濕氈」188元。至於「引力波保險」的價錢則較相宜,僅售10元,產品描述一欄顯示:「為了防止您與家人受到可怕的引力波的危害,請購買此份保險。」

有售賣「防輻射」背心的網店賣家表示,其所售的背心有專業機構認證,的確防輻射,但不知道是否防重力波,「我想都是輻射,應該有效果吧。」賣家指,只是見重力波大熱,才改了產品描述,搞個噱頭,增加點擊率。

而售賣「愛陰濕氈」的賣家則坦言,自己店舖一直賣襪子,趁着熱潮才來賣「愛陰濕氈」,「也不知道防不防輻射,只是玩玩的」。而該產品截至目前銷量仍然是零。

另有淘寶賣家表示,每次有熱門話題,淘寶都會有相應產品,對此並不驚訝,「實用的(產品),說不定能衝個銷量;不實用的,就靠熱點關鍵詞上搜索排行榜,添些點擊率。」該位賣家又指,也有不少商家只是「玩玩」,畢竟淘寶商家以年輕人為多。所以對這些產品,大家看看笑笑就好,所謂「認真你就輸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