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麥當娜搭直升機前往亞博綵排 __,麥當娜,

麥當娜搭直升機離開酒店,應該係出發到亞博綵排啦!next1/1pre一架直升機在半島酒店空中盤旋,準備降落。next1/1pre直升機降落在酒店的直升機坪。next1/1pre直升機飛離半島酒店。next1/1pre麥當娜的一對養子養女大衞及Mercy今早遇到小學生街訪,有問必答。(資料圖片)next1/1pre工作人員乘車離開酒店。next1/1pre娜姐入住半島酒店,用直升機出入盡顯氣派。ne ...


麥當娜搭直升機離開酒店,應該係出發到亞博綵排next1/1pre一架直升機在半島酒店空中盤旋,準備降落。next1/1pre直升機降落在酒店的直升機坪。next1/1pre直升機飛離半島酒店。next1/1pre麥當娜的一對養子養女大衞及Mercy今早遇到小學生街訪,有問必答。(資料圖片)next1/1pre工作人員乘車離開酒店。next1/1pre娜姐入住半島酒店,用直升機出入盡顯氣派。ne ...


麥當娜搭直升機離開酒店,應該係出發到亞博綵排

next 1/1 pre

一架直升機在半島酒店空中盤旋,準備降落。

next 1/1 pre

直升機降落在酒店的直升機坪。

next 1/1 pre

直升機飛離半島酒店。

next 1/1 pre

麥當娜的一對養子養女大衞及Mercy今早遇到小學生街訪,有問必答。(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工作人員乘車離開酒店。

next 1/1 pre

娜姐入住半島酒店,用直升機出入盡顯氣派。

next 1/1 pre

酒店門外聚集數十名外籍及本地粉絲,希望一暏娜姐風采,見到直升機飛過一同舉機狂影。

next 1/1 pre

今晚首度於香港開騷的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昨晚來港,而她入住的半島酒店門外有不少市民圍觀,估計中午時份麥當娜乘坐直升機離開酒店,前往亞洲博覽館的場地為演唱會作綵排,另外有兩部七人車接載工作人員出入。

至於麥當娜的一對養子養女大衞及Mercy亦有一同來港,今早遊覽尖沙咀海旁一帶時遇上小學生街訪,兩人有問必答,更與小學生一同合照留念。同時,暖場DJ Mary Mac亦有抽空到尖沙咀海旁睇維港靚景,仲High爆影Selfie,今次就未有為日前向香港粉絲打招呼時,tag錯普通話「你好」拼音而不是廣東話拼音一事道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