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警打擊周末狂熱飆車 拘辣跑司機 __,

涉案Accord辣車及被捕司機。(胡德威攝)next1/1pre獲釋乘客與涉案被捕司機。(胡德威攝)next1/1pre懷疑非法改裝私家車。(胡德威攝)next1/1pre警員在現場調查。(胡德威攝)next1/1pre懷疑曾經非法改裝的部份汽車組件。(胡德威攝)next1/1pre警方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人員,今晨進行反非法賽車行動,並在多個地點設置監視點。凌晨2時許,在荃錦公路近 ...


涉案Accord辣車及被捕司機。(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獲釋乘客與涉案被捕司機。(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懷疑非法改裝私家車。(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現場調查。(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懷疑曾經非法改裝的部份汽車組件。(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警方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人員,今晨進行反非法賽車行動,並在多個地點設置監視點。凌晨2時許,在荃錦公路近大帽山監視點,發現三部辣車高速飛馳,「隱形戰車」於是尾隨監視。

三車沿荃錦公路往錦田公路狂飆,「隱形戰車」一度錄得在時速50公里限速路面,三車的時速卻高達133公里,其中尾車Accord更罔顧安全切雙白線爬頭,當三車轉上限速70公里的錦田繞道時,繼續超速以時速125多公里狂飆,「隱形戰車」在追蹤5公里後,認為時機成熟,於近下高埔時響起警號示警,帶頭兩部辣車司機見狀,隨即分頭逃走。

「隱形戰車」繼續窮追尾車Accord,再追截約2公里後,在元朗元龍街近新時代廣場對開將車截停。姓蔡(29歲)男司機,染有金髮,打扮新潮,任職地盤工人,他涉危險駕駛被捕,帶署扣查,年約20歲男乘客經調查後獲釋。警員檢查Accord辣車,初步懷疑死氣喉及水箱等涉非法改裝,稍後將車拖回汽車扣留中心驗車,警員並會根據汽車監察錄影系統,追緝在逃兩部辣車歸案。

另外,人員在錦田近羅屋村截停一部舊款Mini Cooper私家車,該輛Mini車身改低,並加有金屬定風翼等,並懷疑私家車曾非法改裝,拖回汽車扣留中心檢驗,警員向47歲外籍男司機協助調查後獲准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