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網上結緣同居疑被騙感情 醋男爭執後縱火擁女友同燒死 __,

■兩名男女死者屍體由仵工運往殮房。黃昇攝【本報訊】一對網上結情緣的同居男女,疑感情生變釀慘劇。男方懷疑被女方欺騙,昨晨兩人在天水圍嘉湖山莊住所發生爭執後,有人揮舞利刀及淋易燃液體縱火,女方急電胞妹求助惜太遲,警員及消防員趕至,兩人被發現摟住燒死在客廳,警方未有撿獲遺書,正調查是否有人弄暈女友後,再摟住她活活燒死,同赴黃泉。記者:譚健文 黃昇女死者歐陽洲兩名死者分別為46歲女子歐陽洲及其52歲加拿大 ...




其他影片:>>






【本報訊】一對網上結情緣的同居男女,疑感情生變釀慘劇。男方懷疑被女方欺騙,昨晨兩人在天水圍嘉湖山莊住所發生爭執後,有人揮舞利刀及淋易燃液體縱火,女方急電胞妹求助惜太遲,警員及消防員趕至,兩人被發現摟住燒死在客廳,警方未有撿獲遺書,正調查是否有人弄暈女友後,再摟住她活活燒死,同赴黃泉。

記者:譚健文 黃昇

女死者歐陽洲

兩名死者分別為46歲女子歐陽洲及其52歲加拿大華僑男友呂志詳,其中歐陽女出事前還在個人facebook上載其「床照」及向友人拜年,顯得心情輕鬆,詎料單獨返家與男友傾談感情事,卻招來死劫。

消息稱,女事主原從事美容工作,近年轉為全職炒股,原有一要好男友,並與對方生下一名現年3歲的女兒,其後兩人分手,她偕女兒搬至嘉湖山莊美湖居第5座一單位與44歲胞妹同住。

而呂無業,為加拿大籍,原在當地做裝修,其後因工傷不能工作,要靠當地政府提供的津貼過活。

■女死者胞妹帶同一名女孩上門揭發命案。

女死者曾向胞妹求助

據了解,女事主與呂姓男友是於去年9月在網上社交平台結識,兩人一拍即合,透過視像傾談交往數月後互生情愫,有人想進一步發展此段異國情緣要求會面。個多月前呂來港,女事主安排他到上址與其同住,並一起炒股票。

但感情經不起考驗,相處一段日子後二人感情已生變,加上女事主因女兒關係,仍間中與前男友見面,疑有人脾氣暴躁及多疑,懷疑被人欺騙感情,多次質問女事主,但女事主否認,並向家人透露呂指被她欺騙,惟有人不相信事主的解釋,二人多次為此事發生爭吵。

前晚兩人在家中又為感情事爭拗,有人大吵大鬧,女事主偕女兒及胞妹到友人家中暫住,至昨晨10時許她返寓所擬向呂解釋,希望與他修好,但有人不聽解釋,並情緒激動取出利刀揮舞,指遭事主欺騙。女事主大驚致電胞妹求助,其間表示︰「佢(呂)又發癲,攞刀話要自殺。」

其妹擔心胞姊安全,立即報警及趕返住所。警員及消防員到場,發現單位冒出濃煙,消防員破門入內,見客廳起火遂拉喉救火,20分鐘後將火救熄,並在客廳地上發現兩具燒焦屍體,其後證實兩死者為歐陽女及其呂姓男友。兩人面向天躺在地上,呂左手摟住女事主的頸部,狀似摟住同死,飯枱上有一個仍遺有少許易燃液體酒樽及打火機。

警員在屋內未撿獲遺書,兩名死者身上無表面傷痕,現場也無打鬥痕迹。

案發前鄰居聞爭吵聲

消防員調查後,認為火警有可疑,元朗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後,獲悉案發前,鄰居曾聽聞出事單位傳出爭吵聲,相信男女事主當時因感情問題爭拗,之後發生火警,但兩人死因有待剖驗,暫列火警及屍體發現案處理。

元朗消防局局長霍兆邦表示,由於火場集中在客廳,面積約3米乘4米,惟兩死者卻嚴重燒焦,消防處會成立專責小組調查今次火警起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