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台上隊酒晒廣東話 麥當娜火辣港騷十大精采位 __,麥當娜,

台上隊酒晒廣東話 麥當娜火辣港騷十大精采位台上隊酒晒廣東話 麥當娜港騷火辣拋胸【娜姐襲港】57歲的麥當娜(Madonna)前晚首次在香港開騷,雖然要樂迷等兩小時,但娜姐絕對沒有辜負大家,表演足足兩個鐘,換衫位也安排了舞技超凡的舞蹈員娛賓,一點欺場都沒有。娜姐除唱出經典金曲《MaterialGirl》及《LikeaVirgin》令樂迷瘋狂外,更多次講廣東話冧港迷,在台上隊酒又表演高難度跳舞動作,與舞 ...


台上隊酒晒廣東話 麥當娜火辣港騷十大精采位



其他影片:>>






台上隊酒晒廣東話 麥當娜港騷火辣拋胸

【娜姐襲港】57歲的麥當娜(Madonna)前晚首次在香港開騷,雖然要樂迷等兩小時,但娜姐絕對沒有辜負大家,表演足足兩個鐘,換衫位也安排了舞技超凡的舞蹈員娛賓,一點欺場都沒有。娜姐除唱出經典金曲《Material Girl》及《Like a Virgin》令樂迷瘋狂外,更多次講廣東話冧港迷,在台上隊酒又表演高難度跳舞動作,與舞蹈員跳模仿性愛動作的貼身舞,比起樂壇新一代歌手更加賣力。

講到演唱會高潮,莫過於是披上香港特別行政區區旗唱出《Holiday》,以下正是精選出來的十大精采及特別回味位。

採訪:丁焯敏

攝影:丁焯敏、陳順禎、陳俊強



■娜姐吊着離場,前晚首場香港個唱圓滿結束。攝影:陳順禎



■娜姐57歲不欺場的演出,令人嘆為觀止之餘,其舞蹈員也要記一功。



【台上隊酒】

《五個叫位》

鐵籠空降有超級粉絲表示娜姐決定出場前,就會播出好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歌,前晚如是,晚上10時20分MJ歌曲播出後,娜姐站在鐵籠內從天而降唱出《Iconic》,甚有皇后駕臨的氣勢,她更將自己倒掛在舞蹈員拿着的鐵棍上。



處女拋胸娜姐出道以來露肉只是平常事,但今次個唱的歌衫並不算性感,最性感一刻要算是唱經典的《Like a Virgin》時,她先脫掉外套並拿來揮舞,之後解開恤衫鈕釦,做出爆乳效果。而娜姐將此曲重新編曲,令人耳目一新。



鋼管勁轉娜姐一向夠膽挑戰宗教,唱《Holywater》時有多名性感修女打扮的女舞蹈員,在高高的十字架上大跳鋼管舞,娜姐又打修女舞蹈員的屁股,隨後更爬上十字架踩着舞蹈員勁轉多圈,57歲的她實在令人折服。



大耍雜技娜姐演出精采外,舞蹈員亦應記一功。騷後段時,多名舞蹈員被扣緊在具有彈性的支撐杆上,在高處揈來揈去,相當牙煙,但他們卻能做出多個超高難度動作,甚至與觀眾握手,令觀眾嘆為觀止,好睇過雜技。





單手托梯唱《Heartbreak City》時,高空吊下一道鋼梯,娜姐與一名大隻男舞蹈員在梯上又跳又唱,舞蹈員同時做出高難度動作。該曲之後,鋼梯再被吊起,但娜姐卻用手托住梯底,做出恍如她單手托起鋼梯的效果。



《五個窩心》

披上區旗娜姐尊重巡唱的地方,故會在完場時披上當地旗幟,昨凌晨12時27分,娜姐便披上香港特區區旗唱出《Holiday》向台下樂迷致謝,現場high爆,演唱會宣佈完結。



海闊天空為娜姐騷暖場的DJ Mary Mac,前晚竟然播出港人無人不識的Beyond《海闊天空》,全場樂迷在娜姐出場前聽到黃家駒的聲音,大為驚喜,並即高舉手機亮燈和應。



講廣東話入鄉隨俗,娜姐坐在車上唱出《Body Shop》,用廣東話向歌迷大叫:「你好,mother fxxkers,Did I say that right?你好?」尾聲,娜姐又再講出半鹹淡廣東話冧歌迷:「我愛你!」



超靚清唱演出經驗豐富的娜姐,不介意玩即興,前晚也不例外,送港迷的「十派」是忽然興起清唱《Hung Up》,雖然叫有兩句,但她的聲音超靚,歌迷都拍掌支持。



睇中肥龍娜姐揀了「肥腩李小龍」Alex上台互動,Alex教娜姐講恭喜發財兼派利是,他受訪說:「我哋都有攬住,但唔會唔沖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