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盤點娛樂圈比明星爸爸更顯帥氣的當紅男星 __,

盤點娛樂圈比明星爸爸更顯帥氣的當紅男星
劉丹劉愷威說起黃日華翁美玲版的《射鵰英雄傳》中的「洪七公」幾乎是家喻戶曉,他就是劉丹。他的兒子劉愷威自1993年參加全加拿大華人歌手選拔賽中奪得冠軍而出道,第二年就成為了香港無線電視台重點培養的信任,以配角的身份出演了一系列無線的精選連續劇廣受歡迎。近年來劉愷威轉戰內地,由他主演的電視劇《換子成龍》、《順娘》、《鳳穿牡丹》都大受喜愛。杜志國杜淳近年來,因出演《換子成龍》、《走西口》等火爆螢屏的電視 ...


劉丹 劉愷威 說起黃日華翁美玲版的《射鵰英雄傳》中的「洪七公」幾乎是家喻戶曉,他就是劉丹。他的兒子劉愷威自1993年參加全加拿大華人歌手選拔賽中奪得冠軍而出道,第二年就成為了香港無線電視台重點培養的信任,以配角的身份出演了一系列無線的精選連續劇廣受歡迎。近年來劉愷威轉戰內地,由他主演的電視劇《換子成龍》、《順娘》、《鳳穿牡丹》都大受喜愛。

盤點娛樂圈比明星爸爸更顯帥氣的當紅男星

杜志國 杜淳 近年來,因出演《換子成龍》、《走西口》等火爆螢屏的電視劇而走紅的男星杜淳有著一個同樣是演員的爸爸杜志國。或許這個名字有點陌生,但對於他出演的影視劇作品你絕對不會陌生,如《大旗英雄傳》、《貞觀長歌》等,在其中他都有不俗的表現。

盤點娛樂圈比明星爸爸更顯帥氣的當紅男星

曾志偉 曾國祥 曾志偉就不用多介紹了,曾國祥是他的兒子。曾國祥的姐姐曾寶儀,曾國祥的弟弟曾國猶。擔任過編劇及演員,作品包括《AV》、《地老天荒》、《半醉人間》等及《伊莎貝拉》等。

盤點娛樂圈比明星爸爸更顯帥氣的當紅男星

洪金寶 洪天明 在洪金寶的兒子中,似乎是洪天照和洪天明比較有名一些。洪天照曾和范冰冰一起主演過電視劇《特警飛龍》,在近期比較紅火的電視劇《少林僧兵》中和爸爸洪金寶一起出演。洪天明好像供職於TVB,出演過一系列的電視劇,也曾參加湖南衛視的《舞動奇蹟》!

盤點娛樂圈比明星爸爸更顯帥氣的當紅男星

謝賢 謝霆鋒 謝霆鋒的爸爸謝賢曾經在香港影視圈裡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所參與拍攝的電視劇《萬水千山總是情》、《雪山飛狐》、《天龍八部》等都是相當受歡迎。關於謝賢,最為出名的還有他的風流史。而謝霆鋒自出道以來,以「叛逆不羈」聞名,是個很有故事的星二代。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