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黃台仰被控暴動罪 押抵法院提堂 __,黃台仰,

黃台仰(中)於下午1時45分由囚車押抵法庭。(陳章存攝)next1/1pre黃台仰(中及小圖)早前被押解返住所搜查。(資料圖片)next1/1pre黃台仰早前在facebook發布一段錄音,稱「寧為玉碎,不作瓦全」。(資料圖片)next1/1pre在旺角暴亂中一度指揮示威者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早前被警方拘捕,警方已落案起訴他一項暴動罪,案件今午在九龍城法院提堂,不排除將來會加控他其他罪名, ...


黃台仰(中)於下午1時45分由囚車押抵法庭。(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黃台仰(中及小圖)早前被押解返住所搜查。(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黃台仰早前在facebook發布一段錄音,稱「寧為玉碎,不作瓦全」。(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在旺角暴亂中一度指揮示威者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早前被警方拘捕,警方已落案起訴他一項暴動罪,案件今午在九龍城法院提堂,不排除將來會加控他其他罪名,如煽動暴動罪。至於與黃台仰一同被捕的28歲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但需於3月下旬再報到。

押解黃台仰的警車於下午1時45分到達法庭,大批傳媒在庭外等待。

在大年初一晚於旺角暴亂期間涉嫌作指揮的本土民主前線召集人黃台仰,早前在社交網站上載錄音,表示「人民必須用自己的方式捍衞自己的家園」,更揚言「寧為玉碎,不作瓦全」,之後一直下落不明。

至周日(21日)中午,警方以煽動他人參與旺角暴亂的罪名,破門進入天水圍天晴邨晴海樓一個單位,拘捕黃台仰及另一名28歲男子。警方當日亦在單位內搜出約53萬元現金、一批壯陽藥及少量大麻,又檢獲懷疑製造炸藥的化學材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