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亞視:殭屍又再番生 亞視播陳年舊片陪迎新歲 __,亞視,

亞視又再重播《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資料圖片)next1/1pre亞視內的旗杆也沒再升起旗幟。(曾志恒攝)next1/1pre亞視今日鮮見有人返工,廠巴亦繼續運作。(曾志恒攝)next1/1pre亞視繼續重播大量舊節目,新聞報道就繼續「失蹤」。(互聯網)next1/1pre亞視門外的記者比上班的亞視員工更多。(曾志恒攝)next1/1pre亞洲電視拖糧問題一直未有解決,引發大批員工引用《僱傭條例》 ...


亞視又再重播《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亞視內的旗杆也沒再升起旗幟。(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亞視今日鮮見有人返工,廠巴亦繼續運作。(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亞視繼續重播大量舊節目,新聞報道就繼續「失蹤」。(互聯網)

next 1/1 pre

亞視門外的記者比上班的亞視員工更多。(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亞洲電視拖糧問題一直未有解決,引發大批員工引用《僱傭條例》10A向勞工處申請自動遣散,新聞部幾近真空,要叫停所有新聞時段,昨晚《六點鐘新聞》已改以2009年節目《開心大發現》頂替,《夜間新聞》亦改為播放其他節目。今日亞視的《午間新聞》及《六點鐘新聞》繼續無影,分別以《名人食住賞》及《開心大發現》等陳年舊片代替。

不過,大家不要灰心,亞視為滿足市民懷舊的願望,今日再重播《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永恆國度》,真係殭屍無限loop(重覆)。即使今日年廿九,亞視在晚上8時亦只是播《陳寶珠與香港中樂團》與市民迎新歲,而大年初一凌晨凌時亞視就未有再播「N年前」的倒數迎歲節目,反而會播出《盧海鵬演藝人生四十年之盧海鵬試咪》,不知是否寓意亞視即將「熄咪」!

另外,昨日大批亞視員工相繼返回大埔總台執包袱,今早亞視就「水盡鵝飛」,平時高掛的旗幟亦不見,除有保員安「鎮守」門外,廠巴雖未停駛,但返工人數寥寥可數,車上只得一名員工,就連在門外駐守的其他電視台及雜誌記者人數,亦比亞視員工多。

不過,東網今早仍然可以聯絡上亞視的公關,他表示編排節目的員工仍有上班,故仍有舊片可播,另新聞部有主管當值,但未肯透露上班人數,至於何時復播新聞,需視乎新春過後年初四(周四)上班人數再作決定。

牌照條款規定,亞視每日傍晚6時至凌晨零時須播放兩節、每節不少於15分鐘的新聞廣播,現時亞視公然違規,通訊事務管理局稱會視乎違例事件的嚴重程度及性質,施加不同程度罰則,會繼續密切留意事件最新發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