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秘嫁脊醫默認有喜後日擺酒 鍾嘉欣:我結婚了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貼婚照】■鍾嘉欣昨承認去年底已嫁給脊醫Jeremy,並在微博貼出婚照。微博圖片現年31歲的鍾嘉欣(Linda),前年結束與伍允龍的八年情後,去年火速搵到筍盤、無綫集團前主席梁乃鵬的醫生姪仔Jeremy,男方在溫哥華開脊醫診所,年薪近600萬港元,有指二人去年撻着一拍即合,鍾嘉欣昨於微博公佈:「我結婚了!」她直認Jeremy去年秋天求婚,去年底已在當地秘婚,後日則補擺喜酒,同時她希望成為賢妻良母, ...




其他影片:>>






現年31歲的鍾嘉欣(Linda),前年結束與伍允龍的八年情後,去年火速搵到筍盤、無綫集團前主席梁乃鵬的醫生姪仔Jeremy,男方在溫哥華開脊醫診所,年薪近600萬港元,有指二人去年撻着一拍即合,鍾嘉欣昨於微博公佈:「我結婚了!」她直認Jeremy去年秋天求婚,去年底已在當地秘婚,後日則補擺喜酒,同時她希望成為賢妻良母,默認懷孕傳聞。

無綫花旦鍾嘉欣前年與伍允龍分手,結束八年情後,其感情生活一直成謎,近日更爆出婚訊兼懷孕。昨日鍾嘉欣終於在微博宣佈婚訊,直認去年底已低調出嫁,榮升梁太。有指其任職脊醫的丈夫Jeremy是無綫集團前主席梁乃鵬的姪仔,據知兩人去年經鍾嘉欣胞姊任紅娘撮合,鍾嘉欣返溫哥華探親時認識在當地開脊醫診所的Jeremy,二人一拍即合,男方約43歲,較鍾嘉欣年長十多年。

■鍾嘉欣昨日宣佈婚訊,更指雙方家長盼她開枝散葉,默認有喜,盼做賢妻良母。微博圖片 ■前年鍾嘉欣才與拍拖八年的伍允龍分手,去年即閃婚。資料圖片

「他對我溫柔體貼」

即使是遙距戀愛,鍾嘉欣和Jeremy拍拖後都非常珍惜對方,有指「LJ戀」拍拖一年,近日又傳她已懷有5個月身孕,而「處女黨」成員岑麗香將擔任鍾嘉欣的伴娘,人妻李亞男也會飛當地出席婚禮。鍾嘉欣昨日更在微博分享婚照,還說:「今天,我要宣佈,我結婚了!去年初,我終於遇到了他─我的丈夫、來自溫哥華的Jeremy。我們自認識以來,發現彼此有着共同的價值觀、信仰和數之不盡的話題,他成熟穩重、充滿愛心,對我亦溫柔體貼。」她更強調兩人獲雙方家長支持:「長輩們都希望我們早日成家立室、開枝散葉。我亦希望跟Jeremy一同建立簡單而幸福的家庭。去年秋天,Jeremy向我求婚,我便答應了,因為我肯定,他是我人生中的Mr.Right。去年底,我們便在雙方家長和神的見證下,進行了莊嚴而簡單的婚禮。」後日則在溫哥華補擺喜酒宴親友。

【晒婚戒】■鍾嘉欣本月中到美國登台時,左手無名指戴了婚戒。微博圖片 【肚凸凸】■有傳鍾嘉欣懷孕五個月,本月中登台時已明顯肚凸凸。微博圖片

月中登台孕味濃

鍾嘉欣避談有孕傳聞,她婉轉回應:「我希望將來我會是一個賢妻良母,好好照顧我的丈夫和家庭。關於其他傳聞,我不再一一回應,請容我保留一點空間,適當的時候,會再跟大家分享喜訊。」言語間暗示陀B,她同時亦感謝好姊妹李亞男、岑麗香、王君馨和苟芸慧替她保密戀情,她也不忘護夫,希望傳媒對Jeremy都愛屋及烏。

鍾嘉欣老公Jeremy在溫哥華Burnay開設脊醫診所,每年收入達百萬加幣,約港幣570萬,絕對是筍盤。鍾嘉欣一直密冚雙喜臨門,她本月中與陳展鵬到三藩市和拉斯維加斯登台時,她雖穿了鬆身裙仍難掩粗腰,孕味甚濃,而且左手無名指也戴了婚戒。

至於舊愛伍允龍昨獲悉鍾嘉欣婚訊,他大方送祝福:「我收到呢個消息好戥嘉欣開心,祝佢新婚快樂,God bless佢,God bless佢嘅family。」

無綫高層樂易玲昨晚在金鐘出席春茗,講到鍾嘉欣閃婚,她說:「我要送好多祝福畀佢哋。」問是否雙喜臨門?樂易玲表示:「喜就一定係喜,其他嘢等佢自己去分享。」樂易玲又透露鍾嘉欣假期到下月底,但下月中有影視博覽,希望她到時可返港出席。

採訪:楊定、王連連、曹家誠

攝影:陳慧安

■鍾嘉欣現任丈夫Jeremy,是無綫集團前主席梁乃鵬的姪仔。資料圖片 ■伍允龍昨大方向舊愛鍾嘉欣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樂易玲昨晚出席活動,避談鍾嘉欣是否雙喜臨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