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市建局重建地盤 電梯工人遭平衡砣擊斃 __,

市建局重建地盤發生致命工業意外。(趙瑞麟攝)next1/1pre死者在地盤地庫電梯槽工作時遇意外。(趙瑞麟攝) next1/1pre死者胞弟驚悉噩耗,抱頭痛哭。(趙瑞麟攝) next1/1pre消防到地盤調查。(趙瑞麟攝) next1/1pre早上9時37分,長沙灣褔榮街502號一個市建局重建地盤,一名50餘歲電梯技工被發現倒臥在約3米深的升降機槽底,陷入昏迷,消防員接報到場,小心翼翼將其救出,再 ...


市建局重建地盤發生致命工業意外。(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死者在地盤地庫電梯槽工作時遇意外。(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死者胞弟驚悉噩耗,抱頭痛哭。(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消防到地盤調查。(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早上9時37分,長沙灣褔榮街502號一個市建局重建地盤,一名50餘歲電梯技工被發現倒臥在約3米深的升降機槽底,陷入昏迷,消防員接報到場,小心翼翼將其救出,再送往明愛醫院,惜搶救後證實傷重死亡。

警方及消防員在現場調查,消息稱,事主與一名同事到場維修電梯,在B2電梯槽底工作,期間有人操作升降機載工人上樓,升降機平衡砣下墜,擊中在槽底工作事主,其後被同事發現報警送院,惟傷重不治。死者的胞弟在醫院驚悉噩耗,傷心痛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