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亞視發言人:聽日出糧畀部分員工 __,亞視,

亞視發言人透過聽日會出到糧畀部分員工。next1/1pre司榮彬與何子慧乘坐七人車離開亞視。next1/1pre亞視公關及宣傳科高級經理黃守東話:「公司承諾聽日會出到糧畀部分員工,多謝員工緊守崗位,節目會繼續播放。」next1/1pre黃守東對其他問題一概不回應。next1/1pre亞視投資者司榮彬約晚上7時15分,乘坐七人車離開亞視。亞視公關及宣傳科高級經理黃守東,之後向傳媒發表講話:「公司承諾 ...


亞視發言人透過聽日會出到糧畀部分員工。

next 1/1 pre

司榮彬與何子慧乘坐七人車離開亞視。

next 1/1 pre

亞視公關及宣傳科高級經理黃守東話:「公司承諾聽日會出到糧畀部分員工,多謝員工緊守崗位,節目會繼續播放。」

next 1/1 pre

黃守東對其他問題一概不回應。

next 1/1 pre

亞視投資者司榮彬約晚上7時15分,乘坐七人車離開亞視。

亞視公關及宣傳科高級經理黃守東,之後向傳媒發表講話:「公司承諾聽日會出到糧畀部分員工,多謝員工緊守崗位,節目會繼續播放。」說罷即轉身離開,對於亞視會否復播新聞,是否繼續違反牌照規定?他一概不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