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姚子羚同愛犬玩 遭噬傷面珠 __,姚子羚,

姚子羚同愛犬玩 遭噬傷面珠姚子羚同愛犬玩 遭噬傷面珠圈中不乏愛狗之人,姚子羚在3年前收養一隻被遺棄的唐狗「通仔」,一直視牠如家人般看待,經常母子裝現身。但昨日讀者梁小姐爆料,指子羚在上月被愛犬噬傷臉龐,險些毀容。停工近一個月的子羚上月底現身亞博館睇騷,兩邊臉隱約見到爪痕及咬痕,子羚昨日感謝關心,並報平安謂:「冇毀容,唔會因為咁遺棄動物。」近年姚子羚事業愛情兩得意,去年憑《張保仔》首奪「最佳女配角」 ...


姚子羚同愛犬玩 遭噬傷面珠



其他影片:>>






姚子羚同愛犬玩 遭噬傷面珠

圈中不乏愛狗之人,姚子羚在3年前收養一隻被遺棄的唐狗「通仔」,一直視牠如家人般看待,經常母子裝現身。但昨日讀者梁小姐爆料,指子羚在上月被愛犬噬傷臉龐,險些毀容。停工近一個月的子羚上月底現身亞博館睇騷,兩邊臉隱約見到爪痕及咬痕,子羚昨日感謝關心,並報平安謂:「冇毀容,唔會因為咁遺棄動物。」

近年姚子羚事業愛情兩得意,去年憑《張保仔》首奪「最佳女配角」,又與有米的士行太子鄭子邦蜜運成功,子羚與鄭子邦可謂志趣相投,大家都好鍾意小動物。有指今個新年,子羚撇甩胡定欣、黃智雯和李施嬅等好姊妹顧住拍拖,陪男友到大潭水塘拍拖放狗,而未有現身「胡說八道」的聚會,但實情子羚另有隱衷。

昨日讀者梁小姐爆料,指子羚上月被自家養的3歲唐狗噬傷,臉上有4至6處傷痕,經醫生檢查後,需要入院縫針,子羚亦馬上停工休養。昨日子羚在電話中被問是否會破相?她起初支吾以對,之後說:「冇毀容,身體健康,多謝大家關心。」問到是否狗仔貪玩?她說:「我唔會因為咁遺棄動物,佢哋都好得意,其他唔回應太多喇。」



■子羚收養被遺棄的唐狗「通仔」,覺得一切都是天意。微博圖片

3年前收養通仔愛心爆棚的子羚,經常會去探訪一些流浪狗之家。3年前,她與龔嘉欣透過微博為一隻在深水埗被遺棄的4個月大小唐狗尋家,由於無人領養,狗仔便有可能被人道毀滅,最後子羚決定做小唐狗的主人,並為愛犬改名做「通仔」。



■姚子羚上月30日在亞博館睇騷,見她左臉有三道爪痕,而右臉面骨亦有一個疑被咬傷的傷口。





■子羚受傷後甚少放新相上微博,上月24日亦刻意用衫遮面。微博圖片

據了解「通仔」性格較活潑熱情,子羚與牠玩時可能因為一時興奮或者太肉緊,犬齒不小心「及」到人,而並非因為有攻擊性,所以子羚一直低調處理,免得家人和朋友憂心。在休養期間,子羚一直甚少露面,即使在微博貼相都是遮住大半塊面,僅露出一雙大眼睛。直至上月底才開始蒲頭,1月30日單拖到亞博館睇韓國歌手Rain的演唱會,當時子羚的妝容頗濃,在化妝品掩蓋下仍隱約見到左邊嘴角上有三道爪痕,而右邊面骨亦有一個疑似咬傷的「窿」,但癒合情況尚算理想。

最初子羚收養「通仔」時曾經說過:「無論有多累只要看見通仔,我就很滿足了!可能在其他人眼中你給我添麻煩,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或許這是天意,讓我遇上你這可愛的小淘氣。」子羚更不時在微博貼與「通仔」的合照,寫着:「我和通通的條子情侶裝~呀~不是!是母子裝……」果然母子情深。



■2013年子羚(左)和龔嘉欣為「通仔」尋找主人,最後由子羚領養。微博圖片



■子羚早前去旅行穿泳裝曬太陽。微博圖片



■子羚與的士行太子鄭子邦拍拖近一年,早前她出席男友生日會。互聯網圖片

要打破傷風針子羚一向好貪靚的,近年捲入整容疑雲,所以要回復昔日美貌當然要好小心整理傷口,醫生徐傑表示被動物咬傷的傷口與一般𠝹傷的傷口有不同的處理方法,他說:「被動物咬傷嘅傷口會較不規則,然後就要視乎傷口有幾深同形狀,如果傷口太深,就要縫針。」徐醫生又表示,被狗隻咬傷可能會受到細菌感染:「擔心有瘋狗症或破傷風等情況出現。如果俾流浪狗咬傷,就一定要打瘋狗症疫苗。至於破傷風針,就要視乎之前有冇接種過破傷風疫苗,太耐嘅話都要補打。」徐醫生直言每日都要清傷口一次,減低發炎機會。

採訪:嵐山

子羚受傷經過示意圖



■當日子羚與愛犬通仔玩到樂極忘形。設計圖片



■因為通仔性格好活潑,玩得興奮時不慎噬傷及抓到子羚的臉。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