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麥當娜拋有味花球蔡一傑恨索陳敏之恨插 __,麥當娜,蔡一傑,陳敏之,

作風前衞的麥當娜手持「有味花」擺下體位置,個個粉絲都爭住要!(東方IC圖片)
麥當娜拋有味花球蔡一傑恨索陳敏之恨插千呼萬喚始出來!美國流行樂壇女王麥當娜(Madonna)前晚終在香港舉行首場演唱會,一如過往,麥當娜的不文大姐性格充斥整個舞台,不但在演唱會中狂爆粗,又大玩意淫,不僅舞姿挑逗和餵fans食蕉,她更送「有味花球」給粉絲,更撩該粉絲玩3P。有份睇騷的蔡一傑、陳敏之和梁烈唯事後均謂想收到「有味花」,超級粉絲蔡一傑更說索一索可舒筋活絡!昨晚香港尾場麥當娜更High爆話要 ...


麥當娜拋有味花球蔡一傑恨索陳敏之恨插

千呼萬喚始出來!美國流行樂壇女王麥當娜(Madonna)前晚終在香港舉行首場演唱會,一如過往,麥當娜的不文大姐性格充斥整個舞台,不但在演唱會中狂爆粗,又大玩意淫,不僅舞姿挑逗和餵fans食蕉,她更送「有味花球」給粉絲,更撩該粉絲玩3P。有份睇騷的蔡一傑、陳敏之和梁烈唯事後均謂想收到「有味花」,超級粉絲蔡一傑更說索一索可舒筋活絡!昨晚香港尾場麥當娜更High爆話要嫁畀香港。

在麥當娜2小時15分的騷中共分四部分,其中第三部分《Latin/Gypsy》中打正旗號以「性愛」為主題,舞台上擺放四張床,來讓四pair舞蹈員大演床上戲,意識大膽。之後麥當娜在台上連飲兩杯烈酒,未知是否飲到「大大哋」,她連個杯都唔放過,伸脷入酒杯內,然後將杯掟給觀眾,令個個fans爭住搶「聖杯」!麥當娜亦不斷出「口術」,三句唔埋就爆晒粗「F」來「F」去,被「問候」的觀眾受落跟住爆粗回敬。

撩「老婆仔」玩3P

不過,最引起觀眾高潮的是唱名曲《Material Girl》時,麥當娜一如陳年MV中將舞蹈員逐個逐個推落斜台,之後她戴頭紗拎住花球擺在下體前「行禮」,之後爆粗問fans有冇人想娶她?繼而她笑言紮花已放在下體整晚,充滿其香味,還問有冇人敢聞?接着便將花球掟落台,由一名烏克蘭女仔接到。麥當娜不僅稱她是老婆仔,又自彈自唱一首歌送給她,並不時叫她聞紮花,又撩她玩3P,可惜該名fans不懂英文!

雖然麥當娜向fans送贈有味花,但原來台下好多星級fans都爭住要!連去多個國家捧場的頭號fans蔡一傑在港連捧兩場,與他尾場同行的伍詠薇踢爆傑仔花了廿幾萬在「麥小姐」(麥當娜)身上。昨晚傑仔受訪時坦承會爭住要偶像的體味花,並會放在相架鑲起,還笑言會得閒拎出來索一索,可以舒筋活絡!另一粉絲梁烈唯事後受訪興奮說:「我梗係要啦,麥當娜掟我畀我喎,我即刻攞番屋企插呀!」莊思明亦唔怕核突笑說:「佢話如果接到會聞(口架),我朋友都會爭住聞,咁睇吓係唔係講真,睇吓有冇異味。」同是粉絲的陳敏之亦說:「佢係巨星,佢掟咩出嚟我都接,同埋我阿媽都鍾意插花,所以會攞番去插!」

麥當娜拋胸上陣,盡顯「峰」騷。
  • 麥當娜拋胸上陣,盡顯「峰」騷。
伸脷舔杯(東方IC圖片)
  • 伸脷舔杯(東方IC圖片)
蔡一傑
  • 蔡一傑

餵「李小龍」食蕉

除了有味花外,麥當娜唱到最後一曲《Unapologetic Bxxch》時,她就搵全場扮相最出位的fans,結果麥當娜選了以自己偶像李小龍作打扮的男粉絲Alec上台,麥當娜奪去「李小龍」的雙節棍即場打他屁股外,更為他戴上口罩逼他食蕉!而「李小龍」亦識做地送利是給麥當娜及幾名舞蹈員,麥當娜問她的利是與其他人有何分別?「李小龍」即回答:「Bigger(大封啲),麥當娜即神回:「有冇你下體咁大?」離開台時,「李小龍」亦不忘與麥當娜及舞蹈員向觀眾舉中指。而「李小龍」騷後受訪大讚麥當娜好warm好nice,問到會否開心到唔沖涼keep住麥當娜的味道?「李小龍」說:「唔會!因為佢鍾意人乾淨!」

梁烈唯
  • 梁烈唯
陳敏之
  • 陳敏之
麥當娜整晚使出渾身解數,令fans猛叫安歌。
  • 麥當娜整晚使出渾身解數,令fans猛叫安歌。

第2場開騷早過頭場

至於「安哥」部分,麥當娜一如以往披上該地區的旗幟出場,今次麥當娜就披上香港特區區旗出場,氹一眾香港粉絲!

昨晚是麥當娜在香港最後一場演唱會,因為前晚10時15分開場,遲足兩小時開騷而惹來不少埋怨,所以昨晚提早於9時26分開場。至於前晚暖場歌是《海闊天空》,昨晚則是《獅子山下》,暖場DJ Mary Mac更大叫「Hong Kong」。

文:外娛組、音樂組、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