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娜姐披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掀中台網民駁火 __,娜姐,周秀娜,

娜姐披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掀中台網民駁火娜姐披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掀中台網民駁火麥當娜(Madonna)前晚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序幕,整晚的高潮是完場前的安哥部份,娜姐披上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唱歌,完全不賣中國的賬,隨即中台網民開火,此舉更正好就早前台籍藝人周子瑜被道歉,為台灣人出一口氣。現年57歲的麥當娜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RebelHeart」演唱會,娜姐大晒普通話「你好,台北!」、「你好 ...


娜姐披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掀中台網民駁火



其他影片:>>






娜姐披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掀中台網民駁火

麥當娜(Madonna)前晚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序幕,整晚的高潮是完場前的安哥部份,娜姐披上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唱歌,完全不賣中國的賬,隨即中台網民開火,此舉更正好就早前台籍藝人周子瑜被道歉,為台灣人出一口氣。

現年57歲的麥當娜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Rebel Heart」演唱會,娜姐大晒普通話「你好,台北!」、「你好,謝謝!」等,不過要數最觸動台灣人,是臨結尾接近凌晨12時安哥唱《Holiday》時,娜姐先叫全場歌迷開着手機燈,然後貫徹她在歐美各地演唱時都會披上各地國旗又唱又跳的舉動,將自備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披上身,引來全場歡呼,看來沒有安排在內地演出的娜姐,繼早年在演唱會上揶揄前國家總理溫家寶後,再次不賣強國的賬。



■娜姐在前晚安哥時披上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登場,掀起高潮。互聯網圖片

「台灣驕傲」

台灣歌迷前晚可算吐一口烏氣,事緣早前只有16歲的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因為在南韓節目上手持中華民國國旗,被過氣台灣歌手黃安追殺指是台獨分子,令她要拍攝被道歉聲明,並認自己是中國人一事,令兩岸關係緊張,更令台灣民眾有受辱的感覺。前晚娜姐披旗事件,即引來中台兩地網民在其官方Instagram開火,先有台灣網民大讚娜姐「接下來中國要封殺Madonna了嗎?中國娜迷們,千萬別哭呀!我們台灣的驕傲就是Madonna到台灣。」內地網民也回應「麥當娜要被罵瘋了。」有fans留言:「Madonna才不會care被甚麼國家封殺,OK,沒內地市場,她照樣是全世界第一。」又有留言:「真有台獨啊,那個人還是醒醒吧,中國幹嗎投降!」當台灣網民以「一個民主的國家才有投票權好嗎」來回應時,內地網民就以「你剛才說買投票呀,那麼台灣的投票可以買。」



■娜姐先叫歌迷開着手機燈,全場即變小燈海,見證她披旗登場,非常震撼。



■披旗事件引來中台兩地網民在娜姐Ig互罵。

包頭徒步

另外,前日下午娜姐放棄坐車,選擇由下榻的酒店以大毛巾包頭,徒步10分鐘前往小巨蛋準備。至於原定8時開始的表演,最後遲了兩個多小時,破了小巨蛋最遲出場紀錄,令娜姐被大會罰了126萬新台幣(約29.5萬港元)使用費,據悉是因為要緊急維修兩塊故障LED板所致。而DJ Mary Mac在開騷前為娜姐暖場,不過她在現場高喊:「I love Taiwan!I love China!」,全場靜默無人回應。事後她在facebook道歉,不久又將道歉刪除。

採訪、攝影:吳家偉



■開騷前台上的LED螢幕有兩格壞了,令娜姐遲了出場。記者吳家偉台北傳真



■娜姐捨坐車選擇毛巾蒙頭徒步往小巨蛋表演。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