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漏氣爆炸】美孚漏氣震爆玻璃 女子疑灼傷送院 __,

【17:27更新】消防員在爆炸單位外牆,發現一條損壞喉管,相信導致漏氣。中午12時54分,美孚新邨4期一個單位懷疑漏氣。現場消息稱,有玻璃窗爆裂,碎片散落街,兩部私家車遭碎片擊中。警方及消防員在場調查,一名51歲女子疑灼傷送院。消防員在爆炸單位外牆,發現一條損壞喉管,相信導致漏氣。至下午5時許,消防員收隊離場。現場消息指,事發時女事主正打算煮食,但多次撻石油氣爐,也未能成功,最後成功燃點爐具,即發 ...




其他影片:>>






【17:27 更新】消防員在爆炸單位外牆,發現一條損壞喉管,相信導致漏氣。中午12時54分,美孚新邨4期一個單位懷疑漏氣。現場消息稱,有玻璃窗爆裂,碎片散落街,兩部私家車遭碎片擊中。警方及消防員在場調查,一名51歲女子疑灼傷送院。消防員在爆炸單位外牆,發現一條損壞喉管,相信導致漏氣。至下午5時許,消防員收隊離場。現場消息指,事發時女事主正打算煮食,但多次撻石油氣爐,也未能成功,最後成功燃點爐具,即發生搶火爆炸,廚房窗玻璃爆裂。爆炸現場單位位於大廈頂層,為一廳一房單位,事後解封,女事主的胞弟李先生稱,女事主為單位租客,送院後證實二級燒傷,正接受治理,並指女事主昨日在無煮食下已嗅到石油氣味,並致電石油氣公司要求檢查,但對方指由於預約爆滿而未能即時安排技工到場,至今午煮食時,女事主打開由中央供氣的石油氣爐,但燃點多次均未能成功。現場單位所見,廚房在氣體爆炸後,未見有嚴重燒毀痕迹,只見有廚櫃門扭曲,廚房用品倒下一片凌亂,露台玻璃窗粉碎,碎片散滿露台,單位亦有窗花塌下。事發時,剛好有女途人行經上址,幸未被玻璃碎片濺中,她憶述稱:「我仲以為撞車,點知擰轉頭只係見到好多玻璃碎係地下,啲人就大叫好彩,同望住上面,真係差啲過唔到新年!」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廚具用品一片凌亂(徐雲庭攝) 女傷者送院治理(文兆麟攝)
美孚新邨有單位發生氣體爆炸。(文兆麟攝) 玻璃窗爆裂碎片飛落街。(文兆麟攝) 消防員在肇事單位的露台調查。(文兆麟攝)
有家居用品倒塌(徐雲庭攝) 門窗玻璃粉碎(徐雲庭攝) 煮食爐事後被機電署人員撿走檢驗(徐雲庭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