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亞視:員工揚言熄燈 亞視高層:你鍾意咪收佢皮! __,亞視,

有員工鬧爆股東代表(左圖)。(讀者提供/陳德賢攝)next1/1pre亞視今召開員工大會。(讀者提供)next1/1pre有消防車於亞視廠房出現。(陳德賢攝)next1/1pre亞視今日召開員工大會,據悉股東代表何子慧在會上引述亞視新主司榮彬指,不滿新聞部員工報道亞視欠薪的新聞,惟此言一出後,在席的員工立即群情洶湧,更有人「爆粗」,何就一度眼濕濕。有傳有負責做播送的員工因過於憤怒,聲稱會立即停了電 ...


有員工鬧爆股東代表(左圖)。(讀者提供/陳德賢攝)

next 1/1 pre

亞視今召開員工大會。(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有消防車於亞視廠房出現。(陳德賢攝)

next 1/1 pre

亞視今日召開員工大會,據悉股東代表何子慧在會上引述亞視新主司榮彬指,不滿新聞部員工報道亞視欠薪的新聞,惟此言一出後,在席的員工立即群情洶湧,更有人「爆粗」,何就一度眼濕濕。

有傳有負責做播送的員工因過於憤怒,聲稱會立即停了電視畫面。今早國際台及本港台的畫面一度短暫停頓,其後恢復,未知與今早大會是否有關。

有不願意透露身份的亞視員工向東網爆料,有新聞部同事在大會上向何子慧反映,如今日仍未能出糧,將不會製作新聞報道,甚至有其他部門同事坦言,「今日無糧出就會掹插蘇熄燈,唔畀節目播出街。」

惟何子慧似是有恃無恐,還態度囂張回應指:「你哋鍾意掹插蘇就掹插蘇、鍾意熄燈就熄燈,鍾意收佢(亞視)皮就收佢皮囉!」言論即時惹起現場員工起哄,有人更以粗口指罵何。

該員工續指,何子慧雖稱有誠意解決欠薪問題,但仍要多等一個月,明言農曆新年前一定無糧出,着員工多等一個月及堅守崗位。

至於有傳會出席會議的司榮彬,據了解他今早有返到公司,但就留在辦公室內,未有出席員工大會。早上一度傳司榮彬被困在升降機內,需要召喚消防到場處理,但據了解,被困的其實是新任營運總裁馬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