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團體圍押林淳軒警車 駡學民成員 __,

保衛香港運動成員用示威紙牌拍打警車,車上坐有林淳軒(小圖)。(陳章存攝)next1/1pre有示威者表現激動。(陳章存攝)next1/1pre容偉業及林淳軒由警車押送到庭。(陳章存攝)next1/1pre保衛香港運動成員高叫「嚴懲暴徒」等口號。(陳章存攝)next1/1pre一名牽涉衝突的男子被送至九龍城警署。(陳章存攝)next1/1pre旺角在大年初一至年初二爆發暴亂,繼37名被捕人士昨被押往 ...


保衛香港運動成員用示威紙牌拍打警車,車上坐有林淳軒(小圖)。(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有示威者表現激動。(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容偉業及林淳軒由警車押送到庭。(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保衛香港運動成員高叫「嚴懲暴徒」等口號。(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一名牽涉衝突的男子被送至九龍城警署。(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旺角在大年初一至年初二爆發暴亂,繼37名被捕人士昨被押往九龍城法院提堂後,今日再有被告需到庭應訊,包括前年經常以「美國隊長」打扮現身佔旺區的容偉業,以及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等。接載兩人的警車,在早上約8時15分已抵達九龍城法院,團體保衛香港運動的十數名成員,見狀立即包圍警車,高叫「嚴懲暴徒」等口號,以及用示威紙牌拍打車輛。在場的學民思潮成員出言阻止,之後雙方口角,有保衛香港運動成員聲稱遇襲。

保衛香港運動成員早在8時已現身法院外,及後學民思潮成員周庭及黎汶洛等人亦到場,當保衛香港運動成員拍打警車時,黎汶洛曾高叫「唔好阻住警車」,之後雙方口角及互相對罵,警方架起鐵馬。當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現身時,亦被保衛香港運動成員指罵。

據了解,現場亦有熱血公民的成員,當三方一同走入法院後,有保衛香港運動成員與熱血公民成員發生衡突,其後保衛香港運動成員聲稱被學民成員襲擊,警方介入處理,據知一名熱血公民成員被警方拘捕,及後由警車送至九龍城警署。

口角在法院內繼續,保衛香港運動召集人傅振中等人,指罵學民成員,學民則叫他們輕聲,稱此處是法庭,之後更有指罵人士一度舉起手機,意圖在法庭拍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