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旺角暴亂:本民前黃台仰被捕 匿天水圍單位警破門拉人 __,

本民前確認組織發言人黃台仰被捕,黃參與旺角暴亂後發表「寧為玉碎,不作瓦全」宣言,其後一直失蹤。(資料圖片)next1/1pre警方到黃台仰匿藏的天水圍天晴邨調查。(溫國佳攝)next1/1pre黃台仰(紅圈)被指在暴亂初期指揮暴徒攻擊警員。(資料圖片)next1/1pre黃台仰在多名本民前成員被捕後,於網上發表題為「寧為玉碎,不作瓦全」的宣言。(資料圖片)next1/1pre本土民主前線在其fac ...


本民前確認組織發言人黃台仰被捕,黃參與旺角暴亂後發表「寧為玉碎,不作瓦全」宣言,其後一直失蹤。(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警方到黃台仰匿藏的天水圍天晴邨調查。(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黃台仰(紅圈)被指在暴亂初期指揮暴徒攻擊警員。(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黃台仰在多名本民前成員被捕後,於網上發表題為「寧為玉碎,不作瓦全」的宣言。(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本土民主前線在其facebook專頁表示,已確認組織發言人黃台仰於今日中午被警方拘捕,現身處於天水圍警署。本土民主前線已經安排律師跟進,部分成員正前往了解情況。東網已向警方查詢,暫未有回覆。

據了解,黃台仰匿藏於天水圍天晴邨一單位,警方經過監視後,登上單位,需破門才可拘人;而該單位並非屬黃台仰所有。據了解,黃被警方以涉嫌參與暴亂被捕。

黃台仰乃本土民主前線召集人,被指在大年初一至初二的暴亂初期,指揮暴徒攻擊警員,但中途不知所蹤。他在警方清場及多名本民前成員被捕後,於網上發表題為「寧為玉碎,不作瓦全」的宣言,之後便一直失蹤。其後有傳警方到過其寓所圍捕,但最後未有收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