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陳瀅淋雨瑟縮冇怨言 __,陳瀅,

陳瀅淋雨瑟縮冇怨言陳瀅與何猷亨雖然拍拖未夠3個月,但前晚她已融入男友家中,與四太梁安琪一家齊齊睇麥當娜演唱會,期間四太搭着陳瀅膊頭合照,似乎陳瀅離入豪門又跨前一大步!猷亨與陳瀅離場時,場外落雨兼座駕未到,令護女友心切的猷亨心急兩頭騰,不過淋雨捱凍的陳瀅卻無怨言,全程冧笑陪伴男友,可謂「最佳跟得女友」。豪門「小新抱」乖!猷亨與陳瀅提早十分鐘離場,未知是否想避開人流。陳瀅凍到緊抱雙臂,心急等車的猷亨卻 ...


陳瀅與何猷亨雖然拍拖未夠3個月,但前晚她已融入男友家中,與四太梁安琪一家齊齊睇麥當娜演唱會,期間四太搭着陳瀅膊頭合照,似乎陳瀅離入豪門又跨前一大步!猷亨與陳瀅離場時,場外落雨兼座駕未到,令護女友心切的猷亨心急兩頭騰,不過淋雨捱凍的陳瀅卻無怨言,全程冧笑陪伴男友,可謂「最佳跟得女友」。

豪門「小新抱」 乖!

猷亨與陳瀅提早十分鐘離場,未知是否想避開人流。

陳瀅凍到緊抱雙臂,心急等車的猷亨卻沒有為意。

猷亨與陳瀅前後腳離開會場。

猷亨不停打電話,捱雨淋的陳瀅耐心地等待。

猷亨向交通警求救,可惜阿Sir亦無能為力。

賭王四太梁安琪兒子何猷亨去年底大方認愛「宅男女神」陳瀅,二人拍拖未夠3個月,感情已突飛猛進,前晚陳瀅與猷亨首次高調和四太及何超欣齊齊欣賞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在港舉行的演唱會,四太更主動搭着陳瀅合照,以行動認證陳瀅的地位!

凍到緊抱雙臂

未知是否為了避開人流高峰及傳媒,猷亨與陳瀅約於完騷前十分鐘,已經率先低調離開會場,不過他倆冇拖手,更行到離行離列。期間記者欲訪問陳瀅,她本來已停步,但猷亨卻行番轉頭,Man爆地一手捉着陳瀅離開。不過,猷亨拉走陳瀅後,便放開女友的手,繼續一前一後離開會場。

當時場外下雨加上被記者追訪,而猷亨又發現座駕未到,護女友心切的他不停講電話與司機溝通,把女友冷落一旁。而陳瀅雖然在旁邊淋雨及因天氣寒冷而凍到緊抱雙臂,但見男友如此着緊,她亦毫無怨言,全程冧笑默默陪伴,可謂新一代「跟得女友」。

不過,急於搵座駕的猷亨似未察覺冷落女友,仍不斷向前衝,擾攘數分鐘後猷亨遇上交通警,即時求救:「啱喇,我要求你救我。」不過交通警卻無奈地反問:「你想點。」猷亨說:「我等緊車,但車未到。」交通警聞言即表示該處是雙黃線,不能上車,並着大家返回行人路,不過,心急的猷亨邊沿車路行走邊等候座駕,前行了大約100米距離。

讚演唱會好睇

眼見男友心急如焚,一直跟隨男友的陳瀅仍默不作聲,非常包容,最後找了個有瓦遮頭的地方避雨兼等車。記者問她:「個騷好唔好睇」,她表示很好,並指因不知道下雨故沒有帶遮,又想不到天氣會這麼冷。昨日本報致電陳瀅問及當晚心情,她表示沒有回應,但似乎十分享受此騷,完騷後兩度在社交網上載在現場拍的片段回味。

採:音樂組、追蹤組

文:專案組

豪門「小新抱」 乖!

猷亨與陳瀅提早十分鐘離場,未知是否想避開人流。

陳瀅凍到緊抱雙臂,心急等車的猷亨卻沒有為意。

猷亨與陳瀅前後腳離開會場。

猷亨不停打電話,捱雨淋的陳瀅耐心地等待。

猷亨向交通警求救,可惜阿Sir亦無能為力。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