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陳偉霆捱電單車撞唔郁得 __,陳偉霆,

陳偉霆捱電單車撞唔郁得歌手陳偉霆(William)被電單車撞至左腳一度麻痹及不能動彈!內地劇《老九門》可謂「小鮮肉」剋星,繼韓國組合EXO成員張藝興(Lay)早前因拍電單車戲受傷後,歌手陳偉霆(William)昨午拍電單車外景戲份時,又不慎被後方電單車撞傷左腳,但William經冰敷後堅持繼續拍攝,消息僅出兩小時,已有逾萬粉絲留言表示十分擔心!型爆出場(新浪娛樂)後來「車」上(新浪娛樂)炒車一刻陳 ...


歌手陳偉霆(William)被電單車撞至左腳一度麻痹及不能動彈!內地劇《老九門》可謂「小鮮肉」剋星,繼韓國組合EXO成員張藝興(Lay)早前因拍電單車戲受傷後,歌手陳偉霆(William)昨午拍電單車外景戲份時,又不慎被後方電單車撞傷左腳,但William經冰敷後堅持繼續拍攝,消息僅出兩小時,已有逾萬粉絲留言表示十分擔心!

型爆出場(新浪娛樂)

後來「車」上(新浪娛樂)

炒車一刻

陳偉霆拍攝揸電單車戲份,被從後駛前的電單車撞到左腳。(新浪娛樂)

受傷倒下

被撞後的陳偉霆,頓時失去平衡,連人帶車倒下!(新浪娛樂)

內地網絡劇《老九門》劇組近日意外連連,繼上周六韓國組合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Lay)因拍攝時從電單車上摔下來令腰部受傷後,歌手陳偉霆(William)於昨日下午在杭州拍攝《老》劇亦發生電單車意外,同劇兩位「小鮮肉」接連受傷,令不少網友怒轟劇組沒有做足保護措拖!

連人帶車跌低

昨午約4時,《老》劇所屬的阿諾工作室發出速報,指William於昨午2時30分在內地西溪蝴蝶谷拍攝電單車外景戲份時,不慎被後方電單車撞傷左腳,指William左腳一度麻痹及不能動彈,要人扶回休息區冰敷。消息又指由於就醫來回車程需兩個半小時,故敬業的William為了不影響劇組拍攝進度,堅持等到收工才前往橫店鎮醫院就醫。

其後,網上流出一段William受傷的片段,片中可見,他在拍攝一場騎電單車戲份時,被從後面駛前的電單車撞到左腳,他即時失去平衡,連人帶車倒下!猶幸兩架電單車當時的車速不算太快,否則後果一定不堪設想!而William的緋聞女友趙麗穎亦有份參演《老》劇,不過未知William受傷時趙麗穎是否在場。

「男一」拍埋先入院

William經理人霍汶希(Mani)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指William傷勢不算嚴重,左邊小腿出現瘀腫。問到為何不即時前往醫院診治?她說:「劇組有醫護人員即時為William檢查,冇咩大礙。雖然有人建議佢去醫院睇吓,但因為William係男一,如果佢走咗就成個劇組都冇得繼續拍,所以佢堅持拍埋。」

William受傷消息公布不足兩小時,已有逾萬網友留言慰問及表示痛心,對於他受傷後仍堅持開工,粉絲更加是大為擔心,有人留言:「等甚麼收工,現在去醫院行不行?」、「還等甚麼?架也要把他架過去」,更有粉絲跪求他立即前往醫院。

其實William去年進軍內地後,憑內地劇《古劍奇譚》一炮而紅,今年主演的內地劇《劍俠傳奇》收視又報捷,儘管與前女友蔡卓妍(阿Sa)分手,又與內地女星趙麗穎傳出緋聞,但他的人氣依然強勁,貴為內地新一代「小鮮肉」。

文:專案組

型爆出場(新浪娛樂)

後來「車」上(新浪娛樂)

炒車一刻

陳偉霆拍攝揸電單車戲份,被從後駛前的電單車撞到左腳。(新浪娛樂)

受傷倒下

被撞後的陳偉霆,頓時失去平衡,連人帶車倒下!(新浪娛樂)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