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鍾嘉欣結婚:鍾嘉欣婚宴 「冠軍姊妹團」夠搶眼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選美出身仲要個個都有獎,呢啲姊妹團係邊度搵?next1/1pre岑麗香於2009年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奪得冠軍、「最上鏡小姐」及「魅力傳城大獎」。next1/1pre就係呢幕白tee濕身戲,令岑麗香成為「宅男女神」。next1/1pre李亞男奪得2004年《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及2005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next1/1pre李亞男係「冠軍姊妹團」中最快成為人妻嘅一位。next1/1pre苟芸 ...


選美出身仲要個個都有獎,呢啲姊妹團係邊度搵?

next 1/1 pre

岑麗香於2009年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奪得冠軍、「最上鏡小姐」及「魅力傳城大獎」。

next 1/1 pre

就係呢幕白tee濕身戲,令岑麗香成為「宅男女神」。

next 1/1 pre

李亞男奪得2004年《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及2005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

next 1/1 pre

李亞男係「冠軍姊妹團」中最快成為人妻嘅一位。

next 1/1 pre

苟芸慧於2009年《國際中華小姐》中奪得冠軍。

next 1/1 pre

苟芸慧係「冠軍姊妹團」中最多緋聞一位。

next 1/1 pre

王君馨2007年在美國參加《全美華埠小姐》及香港小姐時均獲亞軍。

next 1/1 pre

王君馨自爆曾曾經同舊愛因婚前性行為角度不同而分手收場!

next 1/1 pre

由鍾嘉欣、岑麗香、李亞男、苟芸慧和王君馨因基督信仰而組成的姊妹團契「Amazing Esther」,同聲同氣有共同信仰外,更向外宣稱拒絕婚前性行為!嘉欣BB結婚,四位姊妹順理成章成為姊妹團外,更是名符其實份量十足的「冠軍姊妹團」,幾乎清一色是選美冠軍,勁!

李亞男

在加拿大長大的李亞男為2004年《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及2005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為「冠軍姊妹團」最快嫁得出的一個!李亞男和王祖藍2009年戀情曝光後,愈愛愈甜蜜,並於2014年無綫台慶時公開求婚!直至去年情人節終於結束六年愛情長跑成為夫婦,婚後王祖藍雖常在內地吸金,但直言視李亞男為「無價寶」的他,去年豪花1.14億港元在大埔購入逸瓏灣複式豪宅送給太太。

岑麗香

同樣在加拿大出生的岑麗香於2009年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奪得冠軍、「最上鏡小姐」及「魅力傳城大獎」,翌年來港參加《國際中華小姐》撃敗香港代表兼港姐冠軍陳庭欣,穩坐冠軍寶座!香香因而加入無綫,2012年在劇集《巴不得媽媽》一幕白tee濕身戲即成為宅男女神,同時吸金力飆升狂出活動及拍廣告,高峰期曾年賺至少四百萬!

苟芸慧

身為2009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的苟芸慧,為「Amazing Esther」中最多緋聞的一位,當中包括羅天宇及和鄭嘉穎等傳緋聞外,最為人津津樂道是2013年因和郭富城拍廣告而傳出緋聞,更被指是介入郭富城和熊黛林的戀情,雖然茍芸慧笑指緋聞是「爛桃花」,但後被熊黛林明寸「唔好惹咪冇事囉!」。因「城」之名,當時苟芸慧無論人氣及吸金力驚人,曾試過一個月內出席20個活動!近年受甲狀腺失調病情困擾,無論體型及情緒都受影響而開始少拍劇,現在於休息期間開始發展新目標投資點心店生意。

王君馨

將30歲的王君馨雖然並非選美冠軍,並每逢選美都是「梗頸二」獲亞軍,包括在2007年在美國參加《全美華埠小姐》及港姐時均獲亞軍,同年參加《國際小姐》則獲「友誼小姐」名銜。舞蹈極有天份的王君馨,2008年參加內地舞蹈節目《舞動奇跡》終一嘗冠軍滋味!緋聞甚少的王君馨非常鍚身,為嚴守保貞誡條,自爆曾和舊愛因婚前性行為角度不同而分手收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