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鍾嘉欣冧老公 親譜結婚進行曲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鍾嘉欣為婚禮親自作了一首歌,相信屆時她的丈夫Jeremy會甚為驚喜。
鍾嘉欣冧老公親譜結婚進行曲鍾嘉欣即將舉行婚宴,自公布婚訊後,昨日她再次於社交網「現身」,上載與老公Jeremy的搞鬼婚照。原來,之前一直籌備婚宴的她,親自為自己寫了首結婚進行曲,更請來好友王祖藍填詞,歌詞中以「夢幻白馬」及「黑馬」來分別暗喻舊愛伍允龍及Jeremy,亦充分表現出嘉欣對Jeremy的愛及付託終身的信任。鍾嘉欣為婚禮親自作了一首歌,相信屆時她的丈夫Jeremy會甚為驚喜。無綫藝人鍾嘉欣 ...


鍾嘉欣冧老公 親譜結婚進行曲

鍾嘉欣即將舉行婚宴,自公布婚訊後,昨日她再次於社交網「現身」,上載與老公Jeremy的搞鬼婚照。原來,之前一直籌備婚宴的她,親自為自己寫了首結婚進行曲,更請來好友王祖藍填詞,歌詞中以「夢幻白馬」及「黑馬」來分別暗喻舊愛伍允龍及Jeremy,亦充分表現出嘉欣對Jeremy的愛及付託終身的信任。

無綫藝人鍾嘉欣日前以千字文宣布結婚喜訊,被指懷孕多個月的她,正於溫哥華籌備本月27日(溫哥華時間)的婚宴事宜,她似乎相當享受這個過程,繼於微博公布喜事後,嘉欣昨日亦首次公開「蒲頭」晒甜蜜,在社交網上載與老公Jeremy的搞鬼黑白婚照,更留言謂:「我結婚」四十多歲、身為專業脊醫的Jeremy平時一本正經,估唔到孖住老婆嘉欣影起婚紗照上來,相當搞鬼,二人以調皮眼神對望,Jeremy更手托下巴,相信都是受了向來活潑的嘉欣感染。相片中的嘉欣,穿上低胸婚紗,戴上三卡鑽戒,更將手搭在肩膊,相當搶眼。而嘉欣的好友和粉絲快速留言,有人恭喜二人白頭到老,有些讚嘉欣今次乃明智選擇,亦有人留言謂:「我又失戀了!」

白馬暗喻伍允龍

嘉欣亦為了今次婚禮,暗地裏親自作了一首歌,名叫《我結婚了》,嘉欣亦好識揀,找來圈中好友王祖藍填詞,歌詞亦相當抵死,開首「沿路遇着是夢幻白馬,應會開花,可惜跑太快我卻沒有這功架,我那時,未到家。」似以舊愛伍允龍來個黑色幽默,之後就以「黑馬」來形容老公Jeremy:「心裏仍純白像雪花,我結婚了,能和爸爸和媽媽陪同出嫁,完全因你們曾給我完全的家,找到黑馬,風雨沿途灑,陪我飛奔好嗎?有如神話,我能騎着馬,跨過千里遙遠都不可怕,也許早已注定你,可使我再怒放心花。」歌詞就如嘉欣之前所說,Jeremy是她可完全付託的人。

鍾嘉欣在婚照中戴着耀眼鑽戒,調皮地望着老公Jeremy。
  • 鍾嘉欣在婚照中戴着耀眼鑽戒,調皮地望着老公Jeremy。
伍允龍與鍾嘉欣的一段情已不復再。
  • 伍允龍與鍾嘉欣的一段情已不復再。
祖藍為嘉欣的「結婚進行曲」填詞。
  • 祖藍為嘉欣的「結婚進行曲」填詞。

負責填詞的祖藍接受本報訪問時說:「本來打算等嘉欣結婚當日才將歌詞曝光,給Jeremy及現場觀眾一份心意和驚喜,想不到歌詞已曝光,還好,Jeremy不太會看中文,等嘉欣唱、他聽到,還是會有驚喜的。」相信嘉欣於現場唱時,一定會與Jeremy齊齊感動得落淚。而嘉欣唱片公司CEO何哲圖受訪時謂:「嘉欣一直想撰寫自己的婚禮進行曲,喺佢飛去加拿大前,佢有同我講自己寫咗首結婚歌,我仲話呢個idea好好。」他又表示可能下星期找同事派此歌上台,又指今年還打算幫嘉欣出碟,等她返港再談。

李亞男昨日抵達溫哥華,表示會落力為好姊妹打點。
  • 李亞男昨日抵達溫哥華,表示會落力為好姊妹打點。
李亞男的父親(右一)特意接女兒機。
  • 李亞男的父親(右一)特意接女兒機。

李亞男隨時執生

此外,嘉欣的姊妹李亞男、苟芸慧及王君馨昨陸續抵達溫哥華,亞男到埗時,由其父接機。問到做姊妹的細節,她表示要問嘉欣,笑言她們隨時執生。對於嘉欣出嫁,亞男謂:「好興奮、期待,知道佢籌備咗婚禮好耐,唔簡單,一班姊妹會接力做PR、Manager、助手打點。(婚宴場地喺邊?)要問番Linda(鍾嘉欣),但溫哥華好細啫,我自己都未知。(佢怕你口疏洩密?)我Keep咗呢個Secret(結婚)好耐,連父母都冇講,我都係話自己返嚟探佢哋咋,我都係今日至同屋企人講!」有指嘉欣奉子成婚,李亞男表示:「好耐冇見過面,我未摸過佢個肚!」她又讚Jeremy值一百分,是可以付託終身、好愛嘉欣的人。

文:影視組

採:娛樂組、溫哥華特約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