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陳奕迅:【有迹可尋】徐濠縈面圓圓慶祝情人節 __,圓圓,徐濠縈,陳奕迅,高圓圓,

玩開長跑嘅阿徐一向瘦削,近期見佢甫嘅相面部明顯發福。next1/1pre徐濠縈在日本享受美食和欣賞名勝。next1/1pre陳奕迅(前)與徐濠縈(右一)夥好友外遊期間不時自拍,相中阿徐略見發福。next1/1pre徐濠縈(右二)不時於微博分享與友人開餐照。next1/1pre與梁漢文等好友飯敍,徐濠縈明顯面圓圓。next1/1pre徐濠縈「有喜」其實有迹可尋,日前他相約老死如梁漢文、吳國敬、張衞健 ...


玩開長跑嘅阿徐一向瘦削,近期見佢甫嘅相面部明顯發福。

next 1/1 pre

徐濠縈在日本享受美食和欣賞名勝。

next 1/1 pre

陳奕迅(前)與徐濠縈(右一)夥好友外遊期間不時自拍,相中阿徐略見發福。

next 1/1 pre

徐濠縈(右二)不時於微博分享與友人開餐照。

next 1/1 pre

與梁漢文等好友飯敍,徐濠縈明顯面圓圓。

next 1/1 pre

徐濠縈「有喜」其實有迹可尋,日前他相約老死如梁漢文、吳國敬、張衞健和蘇永康等飯敍,一齊慶祝初七人日和情人節。梁漢文事後將大合照上載到社交網站而「洩密」,疑似有喜的徐濠縈面部明顯比以往圓潤和發福孕味濃,但仍難掩其開心之情高舉勝利手勢。

另外,徐濠縈早前與老公陳奕迅和好友葉佩雯等到日本旅行鬆一鬆,一行人除了在街頭自拍和觀光遊覽名勝,她在當地亦「胃口大開」,上載多款不同的美食照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