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香港真落雪:下月又有超級寒潮襲港 唔係呀嘛? __,

下月又有超級寒潮襲港,又再凍過。(資料圖片)next1/1pre有網民預報西伯利亞南部的極度酷寒空氣,會在下月10日前後南下。(fb「福爾摩莎氣象萬千(WeatherOnGround)」專頁)next1/1pre政治一日都嫌長,天氣預測9日都嫌短!59年一遇的超級寒潮上月殺過香港措手不及,台灣有氣象專頁最新預告,一股現時在西伯利亞南部的極度酷寒空氣,會在下月10日前後爆發及南下,意味台灣以至本港有 ...


下月又有超級寒潮襲港,又再凍過。(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有網民預報西伯利亞南部的極度酷寒空氣,會在下月10日前後南下。(fb「福爾摩莎氣象萬千(Weather On Ground)」專頁)

next 1/1 pre

政治一日都嫌長,天氣預測9日都嫌短!59年一遇的超級寒潮上月殺過香港措手不及,台灣有氣象專頁最新預告,一股現時在西伯利亞南部的極度酷寒空氣,會在下月10日前後爆發及南下,意味台灣以至本港有機會又再急凍。然而,香港天文台天氣預測目前只更新至本月29日,對於台灣有民間氣象愛好者的寒潮預警,天文台指會密切留意。

facebook「福爾摩莎氣象萬千(Weather On Ground)」專頁,聲稱結合了台灣民間氣象長期觀察家、氣象預報員及大學的大氣系所學生與教授,為民間提供一個天氣現象討論、互動與即時回報的交流平台。專頁最新一篇貼文稱,一股極度酷寒空氣持續在西伯利亞南部、蒙古西部及新疆北部長時間大量蓄積,上述地區溫度大部分較以往同期低攝氏12至24度,更指相關極度酷寒空氣,會在下月10日前後等待時機爆發南下。

當然,貼文亦表明目前與下月中旬還相距約3星期,極度酷寒空氣是否會衝歪也是未知數,因此一切以專業權威的天氣預報機構最新預報為準。到底本港3月會否又凍過,要留待時間證明,但即使3月寒冷也並不罕見,因自寒冷天氣警告在1999年12月設立以來,本港有11次3月份發出寒冷天氣警告的紀錄,最近一次於2012年3月9日晚上發出,更持續生效88小時,至同月13日上午取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