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甄子丹最強嗲功 孖詩詩「飛」度情人節 __,子丹,甄子丹,

甄子丹在今年情人節離港開工,怕寂寞的他成功說服老婆買機票同行,認真煙韌!
甄子丹最強嗲功孖詩詩「飛」度情人節這個情人節,「愛妻號」甄子丹原本要與太太汪詩詩高唱《分飛燕》,詩詩最終經不起老公的「嗲功」,決定移船就磡飛往子丹拍戲的地方,共度溫馨佳節,認真sweet爆!兩公婆臨離港前則齊齊往品嘗「糕點宴」,預祝明天人日人人生日快樂、猴年步步高升﹗甄子丹在今年情人節離港開工,怕寂寞的他成功說服老婆買機票同行,認真煙韌!結婚13年的子丹夫婦原先因為子丹初三開始要離港開工關係,二人 ...


甄子丹最強嗲功 孖詩詩「飛」度情人節

這個情人節,「愛妻號」甄子丹原本要與太太汪詩詩高唱《分飛燕》,詩詩最終經不起老公的「嗲功」,決定移船就磡飛往子丹拍戲的地方,共度溫馨佳節,認真sweet爆!兩公婆臨離港前則齊齊往品嘗「糕點宴」,預祝明天人日人人生日快樂、猴年步步高升﹗

結婚13年的子丹夫婦原先因為子丹初三開始要離港開工關係,二人被迫首次分開過情人節,然而日前子丹與詩詩接受《好報》專訪時,子丹卻出盡「口術」,指自己不習慣太太不在身邊、「冇詩詩瞓唔着」等愛的宣言,成功冧得太太移船就磡!據悉,詩詩原本計劃留港照顧一對仔女,最終卻心軟敵不過老公的「嗲功」,逐決定買機票飛往子丹拍戲的地方「雙宿雙棲」,令這個情人節倍添圓滿。

拒做滿分老公

回顧這對夫婦當初拍拖兩周便決定白頭偕老,至今人前人後仍恩愛非常,幸福得令人妒忌。詩詩會突然捉老公去「玩煮飯仔」,子丹則會在太太面前收起大銀幕上的嚴肅模樣,搞笑地「咬玫瑰」示愛。二人直言自己是尋常夫婦,亦曾試過發生摩擦,不過子丹笑指自己「忍功勁」,且不容許彼此長時間鬥氣,所以夫妻很快便會和好如初。雖然子丹不想太太給自己滿分:「咁樣就一直會有進步空間」,不過談到老公的鐵漢柔情,詩詩禁不住讚口不絕謂:「拍拖初時,佢會彈琴畀我聽,估唔到佢除咗打功夫外,亦有另一面才華,都算多才多藝呀。」認真sweet爆。

結婚多年的甄子丹難免與老婆有摩擦,子丹笑言靠「忍功」便好快和好如初。
  • 結婚多年的甄子丹難免與老婆有摩擦,子丹笑言靠「忍功」便好快和好如初。
多才多藝的甄子丹靠琴技冧掂詩詩,最終抱得美人歸。
  • 多才多藝的甄子丹靠琴技冧掂詩詩,最終抱得美人歸。
甄子丹與詩詩接受《好報》專訪大晒恩愛,羨煞旁人。
  • 甄子丹與詩詩接受《好報》專訪大晒恩愛,羨煞旁人。

多謝影迷支持

而子丹與詩詩離港前往酒店中菜廳食「糕點宴」:「年糕、馬蹄糕及蘿蔔糕一齊嚟,寓意猴年步步高升,仲有隻炸子雞,祝大家鴻運當頭啦。」談到子丹主演的《葉問3》穩坐本港華語片史上票房第3位,子丹開心表示:「多謝觀眾嘅支持,如果冇大家嘅支持,電影成功極有限,同時亦希望將電影所表達嘅正能量,繼續傳揚開去。其實呢套電影都影響咗好多人嘅人生觀同睇法,明白珍惜身邊人嘅重要性。」詩詩則直言希望《葉問》系列電影能夠長拍長有:「外國會有好似《Iron Man》系列嘅電影,而《葉問》亦令西班牙、巴西、美國等地嘅戲迷產生共鳴,咁好嘅口碑應該繼續落去。」

文:影視組

化妝:諺瞳.小白

髮型:Kenji Ng @ Alchemy

造型:Harrylam

服飾:Ted Baker(汪詩詩)、Tom Ford & Sandro Homme(甄子丹)

場地:香港富豪酒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