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本民前明日開記招 黃台仰現身? __,

黃台仰日前於網上發表題為「寧為玉碎,不作瓦全」的宣言,之後便一直失蹤。(資料圖片)next1/1pre旺角暴亂的其中一個主要參與組織、事後自稱有約20名成員被捕的「本土民主前線」(本民前),將於明日(14日)下午3時正,在該組織位於土瓜灣的總部舉行記者會,但採訪通知未有交代記者會的具體內容或出席人士名單,令人揣測在暴亂後一直失蹤的本民前召集人黃台仰會否現身。本民前臨時發言人衛碧君接受東網記者查詢時 ...


黃台仰日前於網上發表題為「寧為玉碎,不作瓦全」的宣言,之後便一直失蹤。(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旺角暴亂的其中一個主要參與組織、事後自稱有約20名成員被捕的「本土民主前線」(本民前),將於明日(14日)下午3時正,在該組織位於土瓜灣的總部舉行記者會,但採訪通知未有交代記者會的具體內容或出席人士名單,令人揣測在暴亂後一直失蹤的本民前召集人黃台仰會否現身。

本民前臨時發言人衛碧君接受東網記者查詢時表示,明天記者會主要是交代本民前成員、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梁天琦的「未來動向」,但強調並非退選。梁天琦在旺角暴亂中被捕,其後被警方控以暴動罪,他在提堂獲准保釋後,亦一度被傳失蹤。

至於黃台仰,衛碧君指黃有「極大被捕風險」,故明天不會出席記者會。黃台仰被指在大年初一至初二的暴亂初期,指揮暴徒攻擊警員,但中途不知所蹤。他在警方清場及多名本民前成員被捕後,於網上發表題為「寧為玉碎,不作瓦全」的宣言,之後便一直失蹤。其後有傳警方到過其寓所圍捕,但最後未有收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