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酷刑聲請:油麻地街頭遇警查 南亞漢揮利剪襲警 __,

南亞漢涉嫌襲警被捕。(張世洋攝)next1/1pre警方檢獲一把剪刀。(張世洋攝)next1/1pre疑犯被帶上警車。(張世洋攝)next1/1prenext1/1pre下午2時許,油麻地東安街近利業街,警方油麻地分區特遣隊人員,在上址一帶進行反罪惡巡邏期間,發現1名20多歲的南亞裔男子形跡可疑,數名警員上前截查,惟男子見有警員靠近,突然情緒激動發難,從斜孭袋中取出一把約6吋長的利剪揮舞,更企圖鎅 ...


南亞漢涉嫌襲警被捕。(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警方檢獲一把剪刀。(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疑犯被帶上警車。(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下午2時許,油麻地東安街近利業街,警方油麻地分區特遣隊人員,在上址一帶進行反罪惡巡邏期間,發現1名20多歲的南亞裔男子形跡可疑,數名警員上前截查,惟男子見有警員靠近,突然情緒激動發難,從斜孭袋中取出一把約6吋長的利剪揮舞,更企圖鎅向警員,幸警員及時閃避,雙方糾纏,南亞漢最後被數名警員推埋牆制服,以涉嫌襲警將他拘捕,鎖上手銬帶署調查,事件中1名警員膝頭受傷。據了解,被捕南亞漢持有「行街紙」,在附近一帶的天橋底露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