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有緣再會】傳亞視新聞部明日停止運作 全體大合照留念 __,亞視,

亞視新聞部大合照。2016年2月5日,晚間新聞完結前,主播蔡芷璇、吳若瑜一齊講出「有緣再會」。亞視股東王征以主要債權人身份,指鑒於新投資者(山東商人司榮彬)未能履行其義務,為避免混亂局面持續,故已入稟向香港高等法院遞交亞視清盤申請。大傳明日亞視新聞部將停止運作,故晚上亞洲電視及英文台國際台的晚間新聞,主播亦向觀眾道別。晚上10時半亞視新聞報道,兩名女主播就在新聞報道結束前,最後向鏡頭說:「有緣再會 ...


亞視新聞部大合照。
2016年2月5日,晚間新聞完結前,主播蔡芷璇、吳若瑜一齊講出「有緣再會」。

亞視股東王征以主要債權人身份,指鑒於新投資者(山東商人司榮彬)未能履行其義務,為避免混亂局面持續,故已入稟向香港高等法院遞交亞視清盤申請。大傳明日亞視新聞部將停止運作,故晚上亞洲電視及英文台國際台的晚間新聞,主播亦向觀眾道別。晚上10時半亞視新聞報道,兩名女主播就在新聞報道結束前,最後向鏡頭說:「有緣再會。」一臉無奈;至於國際台晚間新聞,主播最後則說:「To all our viewers,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s over the years.Good bye and good night.」(致我們的觀眾,多謝你們多年來的支持,再會)(新聞連結: http://bit.ly/1Kv0qbT )亞視新聞部總監黃文傑方才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亞視明天將繼續運作,當問及新聞部是否有人留低?他稱:「有人(聽日呢?)聽日唔知,答覆唔到你。」再問到聽日新聞部是否如常運作?黃文傑隨即cut線。清盤消息一出,人心惶惶。雖然可以痛快了斷,但仍慮及前途,以及能否順利獲發欠薪和賠償,私人物品如何處置,亦是一大問題。自申請清盤消息傳出後,亞視職員間互傳一個短訊,內容如下:「因已啟動清盤,執達吏可能很快上亞視,如有貴重物品應快取走。今晚新聞部同事已回公司取物品。」今午有傳當新聞及公共事務副總裁陳興昌向新聞部同事表達管理層未能如期出糧時,有員工禁不住痛哭。如今離別在即,亞視新聞部在十點半晚間新聞後,亦來張大合照,方才說「有緣再會」的兩位主播蔡芷璇、吳若瑜亦在。眾人跟住夜晚仲一齊打邊爐,好多人都執晒嘢,擔心清盤攞唔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