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不滿台女友見前度 港男勒斃枕邊人 __,

閉路電視拍下成男身影。成男被警方移送。(更新:影片)台灣桃園市大年初三發生一宗命案。桃園警方昨晚於一間廉價旅館拘捕來自香港的男友成俊傑(38歲),經調查後確認是一宗情殺案。成男與王姓女死者去年6月在手機網絡遊戲上認識後交往,先後赴台4次均住在王女租屋處,最後一次入境為本月4日。 成男入境到案發期間,因王女的張姓前男友希望挽回感情,多次找王女。大年初二(9日),王女外出到張男家中,與張男、張妻、張母 ...




其他影片:>>






成男被警方移送。

(更新:影片)台灣桃園市大年初三發生一宗命案。桃園警方昨晚於一間廉價旅館拘捕來自香港的男友成俊傑(38歲),經調查後確認是一宗情殺案。成男與王姓女死者去年6月在手機網絡遊戲上認識後交往,先後赴台4次均住在王女租屋處,最後一次入境為本月4日。

 

成男入境到案發期間,因王女的張姓前男友希望挽回感情,多次找王女。大年初二(9日),王女外出到張男家中,與張男、張妻、張母等人共進晚餐。成男獨留在住所內,越想越不是滋味,在屋內喝悶酒。大年初三(10日)凌晨1時許,王女返回住所。成男仗着酒意與王女大吵,成拉掉王女的睡衣,抱着赤裸的女友入房,成在衝突下隨手抓起衣服勒緊王女的脖子。

 

成男供稱,他也不知道王女死去,只覺得王女不再掙扎,他因為喝醉了跟着躺在王女身旁睡着了。直至下午,王女前男友來拍門才蘇醒,這時發現王女身軀已經冰冷、沒有氣息。成男打發對方離開後,徒步離開出租處,攔截的士躲到旅館裏。

 

成男居住於香港新界區粉嶺小坑村,警方拘捕他時,身上現金已剩不多,今日上午仍在警局偵訊中。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