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明明是同一血緣!細數娛樂圈明星的親生兄弟姐妹!劉德華的弟弟我看完傻眼了... __,劉德華,

14420739235166.jpg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過早出道的林志穎有著一個哥哥(林志傑)兩個弟弟(林志鑫、林志龍)和一個妹妹(林志憶)。據媒體報導,林志穎的父親(林德雄)是個公益熱心人士,很有社會責任感。林志穎的哥哥是博士畢業,弟弟妹妹都在國外攻讀碩士。而林志穎和弟弟林志鑫的感情特別號,林志穎供弟弟讀書。由於林志穎經常在內地賽車,弟弟林志鑫有空就跟著車隊跑,為哥哥加油打氣。林心如的妹妹叫林艾為林心如有一個小她9歲的妹妹林艾為,姐妹 ...


林志穎弟弟 林志鑫

過早出道的林志穎有著一個哥哥(林志傑)兩個弟弟(林志鑫、林志龍)和一個妹妹(林志憶)。據媒體報導,林志穎的父親(林德雄)是個公益熱心人士,很有社會責任感。林志穎的哥哥是博士畢業,弟弟妹妹都在國外攻讀碩士。而林志穎和弟弟林志鑫的感情特別號,林志穎供弟弟讀書。由於林志穎經常在內地賽車,弟弟林志鑫有空就跟著車隊跑,為哥哥加油打氣。

14420739249465.jpg

林心如的妹妹叫林艾為

林心如有一個小她9歲的妹妹林艾為,姐妹倆雖然同父異母,但私下感情十分要好,兩人笑起來都有一對甜美的小酒窩,十分可人漂亮。

1442073926616.jpg

范冰冰和弟弟范丞丞

范冰冰生就的國色天香,現在看其弟弟就很可愛,長大了也是帥哥一名。范冰冰的弟弟名字叫范丞丞,從來沒有在任何媒體正式曝光過。某次范冰冰全家都跟隨她出席了柏林電影節,其中也包括她的弟弟。在媒體拍攝的時候,范冰冰似乎很怕自己的弟弟曝光,一直用雙手遮掩著范丞丞。

14420739276702.jpg

大S小S

大小S和她們的姐姐:大姐小名叫珍珍,大名叫徐熙嫻,比大S大兩歲,二姐就是我們熟知的大S,家人都叫她珊珊,老三就是小S啦,家裡人都叫她婷婷。

1442073927324.jpg

14420739274049.jpg

劉德華的弟弟

劉德華家庭生活一直十分神秘,連與枕邊人朱麗倩結婚也採取「鴕鳥政策」,直到被媒體曝光才肯承認婚訊。《3週刊》以前曝光「華弟」——劉德華胞弟劉德盛雖然生活低調,打扮平民,但他與劉德華多年合作投資,保守估計擁有半億身家。

14420739295306.jpg

張韶涵和張韶軒

14420739296337.jpg

王力宏的哥哥和弟弟

本是同根生…這差距太大了…

1442073929578.jpg

梁詠琪和弟弟

14420739297912.jpg

HEBE和哥哥

14420739294788.jpg

蔡依林和蔡旻紋

14420739305854.jpg

李冰冰和李雪

14420739305360.jpg

孫燕姿和孫燕美(最右)

14420739302455.jpg

張柏芝二弟

14420739305735.jpg

姜文姜武

大家最熟的應該是姜文姜武,兩人特別像,姜武臉稍微圓一點,身材也更魁梧一些。

14420739303933.jpg

宋祖英妹妹 宋佳玲

妹妹宋佳玲性格乖巧,為人和善,姐姐的成功也讓她迷上了民歌,她也是學民歌出身的,估計從姐姐身上學了不少。

14420739301564.jpg

秦楠秦海璐

姐姐秦楠比秦海璐大四歲,從小就帶著妹妹,秦海璐成名之後,她做了幾年她的經紀人。如今姐姐已經結婚生子,在家過著初為人母的清閒生活。姐姐秦楠透露,秦海璐小時候就是個「酒鬼」,老是趁爸爸不注意拿筷子蘸他杯子裡的酒喝。秦海璐對此的解釋是:「那時候沒化妝品,只有逢年過節時才會在臉上塗一點點紫羅蘭粉。但是我一喝酒臉頰就會紅,別人就會誇我漂亮。」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