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血腥慎入! 狂人卡達菲死前片段曝光 __,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這句說完全應驗在利比亞已故強人卡達菲身上。5年前,他倒台時遭反政府軍追捕,下場慘不忍睹。近日一段他被反政府軍生擒處決的片段曝光。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片中的卡達菲被反政府軍生擒,坐在貨車上,被打到血流滿面,開聲求饒。而他更遭遊街示眾,民眾對他擲物,情況混亂。不久,卡達菲被反政府軍用他的金手槍轟斃。片段於2011年10月用手機拍攝,拍攝者是反政府軍成員阿爾馬尼(AymanAl ...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這句說完全應驗在利比亞已故強人卡達菲身上。5年前,他倒台時遭反政府軍追捕,下場慘不忍睹。近日一段他被反政府軍生擒處決的片段曝光。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片中的卡達菲被反政府軍生擒,坐在貨車上,被打到血流滿面,開聲求饒。而他更遭遊街示眾,民眾對他擲物,情況混亂。不久,卡達菲被反政府軍用他的金手槍轟斃。

片段於2011年10月用手機拍攝,拍攝者是反政府軍成員阿爾馬尼(Ayman Almani)。英國《BBC》記者蓋特豪斯(Gabriel Gatehouse)近日找到他進行採訪,事隔4年多,阿爾馬尼仍然覺得卡達菲死有餘辜;不過他強調自己雖然擁有卡達菲的金手槍,但他並非殺卡達菲的人,只是在混亂期間從地上撿到那把金手槍。

阿爾巴尼強調,他一直被視為是殺死卡達菲的劊子手,也不斷收到來自卡達菲支持者的死亡恐嚇,他希望藉由片段的公開,來證明卡達菲並非是被他殺的。

已故利比亞總統卡達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