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濱崎步「蟹」逅祖藍 廁所外撞到正! __,祖藍,濱崎步,王祖藍,

濱崎步「蟹」逅祖藍廁所外撞到正!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日前在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欣賞國際天后麥當娜演唱會後旋風式再襲港,前晚她拉隊反轉尖沙咀擦蟹,大批粉絲聞風而至。而王祖藍一家原來亦於同一餐廳用膳,更於濱崎步起身做「廁客」一刻有幸與她擦肩而過,相當Lucky!濱崎步親民為粉絲簽名,不料胸前一時失守。今次香港之旅,濱崎步獲老公全程陪伴。濱崎步呵番被她撞到的男粉絲。祖藍邊入餐廳邊食雞蛋仔,老婆李亞男則忙派利 ...


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日前在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欣賞國際天后麥當娜演唱會後旋風式再襲港,前晚她拉隊反轉尖沙咀擦蟹,大批粉絲聞風而至。而王祖藍一家原來亦於同一餐廳用膳,更於濱崎步起身做「廁客」一刻有幸與她擦肩而過,相當Lucky!

濱崎步親民為粉絲簽名,不料胸前一時失守。

今次香港之旅,濱崎步獲老公全程陪伴。

濱崎步呵番被她撞到的男粉絲。

祖藍邊入餐廳邊食雞蛋仔,老婆李亞男則忙派利是。

濱崎步周日(21日)以超性感Deep V連身裙在澳門欣賞國際樂壇天后麥當娜尾場演唱會後,未有立即返回日本,前日她偕外籍老公「胸」降香港出席好友兼御用造型師Alvin Goh的生日派對,並入住洲際酒店,至晚上約8時許,穿黑色皮褸皮褲加黑超的濱崎步與戴帽的老公拉隊到尖沙咀山林道一幢大廈食避風塘炒蟹。天后出巡排場當然少不了,沿途不斷被粉絲包圍拍照,反轉成條山林道。

點亞男影相

濱崎步步入大廈後不久,在附近的雞蛋仔檔竟發現藝人王祖藍及太太李亞男,原來兩人與親友亦到同一餐廳食飯。一身輕便裝束的祖藍排隊買雞蛋仔時遇記者拍照,身旁的內地遊客才驚覺明星在身邊,由於祖藍參與的內地節目《奔跑吧兄弟》系列紅爆內地,一眾遊客立即瘋狂集郵,有內地男子更將手機一舉塞向李亞男,要她幫忙拍照,場面搞笑。而祖藍亦來者不拒,相當親民。之後兩公婆好奇現場眾多傳媒,當得知原來濱崎步正在大廈內吃飯,祖藍即大反應地說:「吓?真係?(你同屋企人食飯?)我哋啱啱喺澳洲返,慶祝同老婆結婚一周年,返嚟同親友食吓飯。」而李亞男疑向親友「籌」利是向記者派發後,一行人才步入餐廳。本報記者隨即致電祖藍,他自爆入餐廳後有幸與天后擦身而過:「我真係同步姐食緊飯……不過係同一間餐廳,佢頭先去廁所,啱啱喺我側邊行過。」

呵番男Fans

至晚上約11時,祖藍一家離開大廈,而濱崎步一行人則食至凌晨1時許才離開,多位粉絲守候多時未有離去,甫見偶像即再次湧上前,濱崎步亦大方除下黑超慢慢影相,之後登車返回酒店。天后魅力沒法擋,落車後再有另一批粉絲包圍,她繼續盡顯親民一面,而與Fans大合照時,不慎撞到一名男Fans的臉,她即伸手呵番。

事後本報記者致電Alvin Goh,他透露濱崎步吃了地道的避風塘炒蟹:「佢2007年嚟香港時食過,覺得好好食,所以帶佢去食。(打算再帶佢食咩?)可能食泰國嘢,佢鍾意食辣。(會唔會帶佢去蘭桂坊玩?)唔會啦,我好攰喇!」

文:專案組

攝:追蹤組

濱崎步親民為粉絲簽名,不料胸前一時失守。

今次香港之旅,濱崎步獲老公全程陪伴。

濱崎步呵番被她撞到的男粉絲。

祖藍邊入餐廳邊食雞蛋仔,老婆李亞男則忙派利是。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