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旺角暴亂:新聞百科:黃台仰案檢電磁炮 係乜東東? __,東東,黃台仰,陳曉東,

警方昨在一單位內拘捕黃台仰,並搜獲伸縮警棍及電磁炮等物品。(資料圖片)next1/1pre類似的「實驗電磁炮DIY電子套件」在內地淘寶網出售。(互聯網)next1/1pre警方在黃台仰匿藏的單位內,搜出電磁炮。究竟電磁炮的威力有幾驚人?原來電磁炮是利用電磁發射技術,製成的一種先進動能殺傷武器。香港軍事評論員馬鼎盛指出,電磁炮是利用磁力原理,令含有磁性的金屬在線圈範圍高速運動,可作為軍事用武器,包括 ...


警方昨在一單位內拘捕黃台仰,並搜獲伸縮警棍及電磁炮等物品。(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類似的「實驗電磁炮DIY電子套件」在內地淘寶網出售。(互聯網)

next 1/1 pre

警方在黃台仰匿藏的單位內,搜出電磁炮。究竟電磁炮的威力有幾驚人?原來電磁炮是利用電磁發射技術,製成的一種先進動能殺傷武器。香港軍事評論員馬鼎盛指出,電磁炮是利用磁力原理,令含有磁性的金屬在線圈範圍高速運動,可作為軍事用武器,包括槍彈、導彈發射,以及飛機起飛等。他又指,電磁炮的力度主要視乎電流的強度,故電磁炮的射程可謂無限遠,力度可謂無限大,更可用於航空母艦、陸軍的軍用炮彈等,威力相當驚人。

電磁炮是利用電磁系統中電磁場產生的電磁力,來對金屬砲彈進行加速,使其達到打擊目標所需的動能,與傳統大砲將火藥燃氣壓力用作於彈丸不同;若與傳統火藥推動的大砲比較,電磁炮可大大提高彈丸的速度和射程。

《東網》記者發現網有不少類似「實驗電磁炮DIY電子套件」在內地淘寶網出售,部分售價便宜,僅售22元人民幣,即約26港元。有店家在商品描述一欄中指出,電磁炮套裝內含塑膠安裝板、二極管、三極管、磁環、電感、電容器、發光二極管、電阻器和磁鐵等多個配件,組裝後可發射兩至三米。另有店家特別提到,該實驗電磁炮套件只供學術研究用途,提醒用家不要擅自改裝為武器,又指套裝內的套件屬國家標準範圍內,是合法器件。不過,香港電器工會會長溫冠新則表示,本港從未有正式的電磁炮發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